泰安市中心医院在全市改善医疗服务暨医师岗位技能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2016-08-23 13: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刘辉)日前,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市改善医疗服务暨医师岗位技能大赛先进团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在全市改善医疗服务暨医师岗位技能大赛上涌现出的先进团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泰安市中心医院选派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妇科主治医师周彬被授予“振兴泰安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吴海燕、儿科主治医师王兆辉、产科主治医师范丽娜被授予“全市改善医疗服务岗位技能竞赛标兵”称号,心内科主治医师闫文菊、儿科主治医师张宁被授予“全市改善医疗服务岗位技能竞赛能手”称号。

  本次技能大赛由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总工会联合举办,是推进全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深入开展,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发掘树立先进典型的重要活动之一。共有来自全市的30个代表队76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技能大赛成绩是检验医院医疗质量与水平的试金石,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泰安市中心医院开展 “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以来对各项工作的深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的征程永无止境,泰安市中心医院将继续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和“三升一增”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改进群众就医感受,不断促进医疗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