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举办癌痛全程管理交流会

2016-08-23 1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王玲玲)为了普及癌痛知识和提高癌痛诊治水平,落实癌痛的规范化治疗,8月18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举办了癌痛全程管理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肿瘤医院常务副院长李宝生指导授课,泰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宝荣主持会议。

  参会的肿瘤领域多位专家分享了癌痛全程管理、阿片类药物的全程应用等内容的临床诊治经验。会议邀请的李宝生主任医师,是山东省肿瘤医院常务副院长、天津医科大学和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合作博导、山东省卫生系统杰出学科带头人;中国医师协会放疗专业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放疗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放疗治疗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委员、中华放射医学与防护学杂志编委、山东省医学会肿瘤放疗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泰安市中心医院致力于打造肿瘤精准治疗实力型品牌医院,挂牌成立了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指导中心。泰安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肖宝荣表示,疼痛是各类疾病领域中越来越被广大临床工作者重视的内容,癌性疼痛严重影响着肿瘤患者的日常生活,关注疼痛,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成为临床中关注人性化的重要内容。泰安市中心医院作为地方龙头医院更应长期致力于疼痛管理领域的发展,以减轻患者的痛苦,充分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为己任,不仅为临床治疗提供医疗服务,还关注相关领域医学进展信息传递与培训,特别是在疼痛治疗领域中进行探讨与交流,在疼痛治疗领域深入发展,为广大肿瘤患者带去福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