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义诊活动

2016-08-23 1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金磊 摄)

  

(段金磊 摄)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记者 刘辉 通讯员 甄力)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泰安市中心医院精心组织“医学博士团”成员心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耳鼻喉科、妇科、外科、彩超、心电图专家赴泰安高炮兵团预备役驻地及大河峪村,为官兵及其家属免费诊疗,帮助大家答疑解惑,并进行彩超、心电图检查,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两天共计义诊100余人次。

  近年来,泰安市中心医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医院公益性,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惠民便民活动。组建成立“医学博士团”,深入部队机关、社区农村开展了一系列义诊查体、健康咨询,此次义诊使部队官兵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专家们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的诊疗及咨询服务深受部队官兵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