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幼保健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周拉开序幕

2016-05-06 1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辉 侯佳

  

  

  大众网泰安5月6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侯佳)5月6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周拉开序幕,医院护理部杨爱军主任带领20余名护士长及临床护士走进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为小朋友准备了儿童牛奶、电动玩具车等礼物,更将象征着爱心和健康的医院吉祥物“灵芝娃”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

  据悉,本次5.12国际护士节活动周主题为“爱心无限,携手向前”。时间从5月6日至12日,将会通过一系列活动丰富护士生活,展现护士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