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计委检查组督导检查泰安市中心医院“查保促”活动

2016-04-18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雯 段金磊

  

  

  

  大众网泰安4月18日讯(通讯员 夏雯 段金磊)4月6日上午,济南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医务工会主席、副巡视员张晶卉,莱芜市医务工会专职干部张桂兰,聊城市卫生计生委吴强一行3人代表省卫计委医务工会到泰安市中心医院督导检查“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泰安市卫计委副主任刘建国,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领导韩书林、张福勇及各分会主任和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刘建国对泰安市“查保促”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和韩书林对泰安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及职工参与“查保促”活动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对医院应急管理、综合治理、消防等情况进行了询问,查看了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并到医院消防宣教室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泰安市中心医院“查保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称赞该院“查保促”工作制度全、管理严、标准高、效果好,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查保促”活动的落实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