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新闻

泰安市中心医院借力优势资源设备打造特色专科品牌

2016-03-30 09:06:00 作者:邹瑞 王晓菲 宋帅  来源:大众网
3月2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启用暨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专家指导中心挂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领导刘君、杨福柏、张开刚、滕清良、肖宝荣、张福勇参加启用和挂牌仪式。该院副院长肖宝荣主持仪式。

      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启用暨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专家指导中心挂牌仪式

      

      刘君致辞(王晓菲 宋帅 摄)

      

      肖宝荣主持仪式(王晓菲 宋帅 摄)

      

      于金明和刘焕星共同揭牌(王晓菲 宋帅 摄)

      

      了解瓦里安直线加速器性能(王晓菲 宋帅 摄)

      

      于金明授课(王晓菲 宋帅 摄)

      

      揭牌仪式现场(王晓菲 宋帅 摄)

      大众网泰安3月30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邹瑞)3月2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举行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启用暨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专家指导中心挂牌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名誉院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领导刘君、杨福柏、张开刚、滕清良、肖宝荣、张福勇参加启用和挂牌仪式。该院副院长肖宝荣主持仪式。

      启用和挂牌仪式上,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君致辞并介绍相关情况:为进一步打造优势学科平台,为肿瘤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经积极协调对接,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专家指导中心落户泰安市中心医院,依托山东省肿瘤医院强大专家阵容和先进的治疗技术,让泰安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专业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为全面打造肿瘤治疗的新高地,巩固泰安市中心医院肿瘤疗诊专业省级重点学科地位,医院投资2000多万元引进了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该设备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肿瘤放疗设备,可以实现包括图像引导放疗技术、调强放疗技术、三维适形放疗技术和立体定向放疗技术、快速拉弧照射技术在内的几乎所有当前主流放射治疗技术,配合CT-LAP激光定位系统,可以对肿瘤进行精确的放疗,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的启用必将开创泰安市中心医院肿瘤精准治疗的新局面,为广大肿瘤患者带来新的福音。

      于金明、刘焕星为山东省肿瘤医院泰安专家指导中心揭牌,随后又为泰安市中心医院新购置的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启用揭幕。

      仪式结束后,于金明院士在泰安市中心医院第三住院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肿瘤的精准治疗学术讲座,刘君院长主持学术会议,医院部分职能和相关临床科室人员聆听了学术讲座。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刘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