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新闻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社会发展部举办“迎三八·送健康”系列活动

2016-03-11 09:04:00 作者:侯佳  来源:大众网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关爱女性健康,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社会发展部组织相关专家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迎三八·送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体检活动,向广大女性朋友普及妇女保健及妇科、乳腺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并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大众网泰安3月11日讯(通讯员 侯佳)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关爱女性健康,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社会发展部组织相关专家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开展“迎三八·送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体检活动,向广大女性朋友普及妇女保健及妇科、乳腺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并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3月3日下午14时许,记者来到华新地产看到,一场以“迎三八·送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已悄然拉开帷幕。泰安妇幼保健院妇科专家卢玲正在通过妇科疾病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现场的女性朋友讲解常见的妇科、乳腺常见病、多发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乳腺疾病诊疗中心的专家还与现场听讲座的女性朋友进行互动,很多女性朋友提出有关妇科、乳腺常见病的问题后,专家们便一一耐心的进行解答。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社会发展部主任梁宇告诉记者,近年来,由于社会环境恶化和生活工作压力增加,使得女性身体机能发生很大变化,一些妇科、乳腺常见病、多发病发病率不断上升,严重损害了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更影响了她们的正常生活质量。建议女性朋友每年定期查体,并通过这种健康知识讲座,向广大女性朋友普及女性健康常识,让女性朋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自身可能存在的妇科疾病和乳腺疾病,免受疾病的困扰。”梁宇说。“华新地产只是我们‘迎三八·送健康’的第一站,接下来时间,我们的专家队伍还将走进泰安市质监局、山东能源重装集团泰安煤机公司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泰城更多的女性朋友普及女性健康知识。”

      华新地产工作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她们工作比较忙,工作起来往往就容易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当身体出现一些症状时,因为时间原因也不能及时去医院就诊。“今天,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专来我们单位送健康,为我们单位的广大女性同胞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让我们很多有关妇女保健和妇科疾病知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福利。” 张女士说。

      据悉,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健康管理中心是一家集健康体检、中医预防保健及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具有中医特色的预防保健机构,同时还是泰安市治未病(预防保健)单位。中心环境安静整洁,拥有独立的健康体检场所及候检场所,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而且检诊分开,每个检查室的面积约15平方米以上。中心设有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妇科、彩超室、心电图室、医学检验科、中医诊室、中医体质辩证室、中医理疗室等10余个科室。同时,医院拥有核磁共振、乳腺钼靶成像系统、彩超、检验流水线、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心电图、骨密度仪等健康体检所需的先进诊疗设备,保障市民体检需求。自2006年以来,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承担全市妇女保健对象妇科查体工作,体检人数每年呈上升的趋势,健康体检后信息反馈良好。同时,为不断提高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质量,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与临床相结合,依托医院强大的诊疗技术资源,抽调高学历、高职称的临床一线工作者,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刘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