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健康频道 > 医院新闻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于双龙社区爱心义诊

2016-03-11 09: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2016年泰安市“科普之春”启动仪式暨科普专家志愿者走基层活动在双龙社区盛大开幕。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志愿者专家来到双龙小区对居民进行义诊活动,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义诊专家认真细心地询问每位咨询居民,仔细回答每个来访者的问题。

      

      

      大众网泰安3月11日讯(通讯员 侯佳)近日,2016年泰安市“科普之春”启动仪式暨科普专家志愿者走基层活动在双龙社区盛大开幕。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志愿者专家来到双龙小区对居民进行义诊活动,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义诊专家认真细心地询问每位咨询居民,仔细回答每个来访者的问题。

      伴着和煦的微风,泰安市“科普之春”启动仪式在双龙社区广场举行,一大早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耳鼻喉、外科、眼科、儿科、妇科、内科6个科室的专家就来到双龙社区进行义诊活动。本次义诊还设立了血压测量处,并由专科医生着重为老年人进行血压管理和生活饮食健康指导。双龙社区居民纷纷来到专家义诊地点,还有部分居民带着在医院拍摄的X光片前来咨询,专家为居民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中,泰安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在医疗纠纷不断的时代,用实际行动带给群众无私关怀,秉承高尚医德,全心为病人服务,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