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纸尿裤不红屁股?

2017-04-17 14:1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红屁股,俗称尿布疹,是多发于婴幼儿的一种皮肤类问题。这种皮肤问题的成因主要是尿液中的含氨物质对婴幼儿皮肤长期刺激。红屁股并不是很严重的皮肤问题,但依旧值得家长予以足够重视。要想预防婴幼儿红屁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正确的纸尿裤品牌。 

  现在,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数目众多但却良莠不齐,想要挑选出合适的一款较为困难,而好奇银装纸尿裤可以有效地防止宝宝患上红屁股。 

  图片4.png  

  好奇银装纸尿裤最大的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吸水能力。不同于传统老式纸尿裤的吸水设计,好奇银装纸尿裤拥超长劲吸层。前到屁股后到腰的设计可以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尿液,从而避免宝宝红屁股的发生。而600个蜂窝压花则可以牢牢锁住宝宝的尿液,使其不再反渗,进一步降低了红屁股的风险。 

  其次,好奇银装纸尿裤也拥有强劲的透气能力。好奇银装纸尿裤拥有的四万个呼吸孔均匀覆盖一整片纸尿裤,可以使得宝宝的皮肤和空气充分接触,减少闷热感,同时可以让残留在皮肤上的少量尿液尽快挥发,进一步降低了宝宝患上红屁股的可能性。 

  另外,好奇银装纸尿裤的柔棉质感具有很强的弹性,宝宝的穿戴体验十分舒适,没有任何不适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