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部署全市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工作

2013年06月08日 05:44作者:来源: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

市局召开全市打击保健食品“四非”(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6月6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打击保健食品“四非”(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添加、非法宣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专项行动工作精神,部署全市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彬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局(分局)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保化科科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孟祥彬同志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真打严管,紧密结合实际,按照整治、惩处和规范相结合的总体要求,抓好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抓出实效。
  孟祥彬同志强调,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要坚定决心,严格执法,对“四非”行为坚决执行“四个一律”;要强化社会监督,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在全市形成惩治违法违规高压态势;同时,要强化督导和调度,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打出成效,打出声势,圆满完成专项行动部署的各项任务,树立食品药品监管良好形象,造福百姓民生。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明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孙洪英同志对打击保健食品“四非”专项行动期间的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召开了新闻媒体座谈会,就专项行动期间如何策划好宣传报道工作作了探讨与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颖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