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1-2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王子嫱)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深刻汲取“12.31”济南市儿童医院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提高全系统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专业技能,1月22日上午,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市消防支队联合召开了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泰安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泰山景区卫生环保局和社会事业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主管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主管科室负责人;泰山区、岱岳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范围内民营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消安委工作调度会暨冬春火灾防控推进会议精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步军,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巩向海分别发表讲话,泰安市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杨旭东在会上作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培训讲座。

  张步军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责任重于泰山。张步军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不懈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筑牢消防安全屏障;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医院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作用,认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落实风险管控措施,严密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处置能力,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以钉子精神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持续安全稳定,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进了泰安市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对消除医疗卫生机构火灾隐患,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罚款3万元!泰山区开出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第一张罚单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陈琳)《泰安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自2019年1月1日起颁布实施,泰山区除博阳路以东省庄和邱家店镇区域为非禁放区,城区均为烟花爆竹禁放区,严禁生产、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详细]

    01-20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吴长哲)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9年1月20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解除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同时终止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01-20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任前公示:泰安5名干部拟提拔重用

    经市委研究,步衍金等5名同志拟提拔重用。为了增加干部任用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详细]

    01-18 20-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市民能领电子社保卡啦!将来出示二维码就能买药看病

    1月17日起,山东的济南、青岛、滨州、枣庄、威海、泰安、东营、淄博、日照、临沂等10个城市率先接入电子社保卡,当地市民可在支付宝上领取。[详细]

    01-18 10-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通报8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例 涉泰安一例

    1月17日,山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李民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涉案资金集中返还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公安机关破获的八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典型案例。[详细]

    01-18 10-01法制日报-法制网
  • 泰安:宁阳、东平纳入省财政直管县范围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1月14日,山东省政府发布《关于深化省以下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宁阳县、东平县纳入省财政直管范围。 [详细]

    01-16 09-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