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姐弟恋有什么优势

2017-03-02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今,许多男女对姐弟恋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甚至有许多男生的择偶条件,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比自己成熟。那么你知道姐弟恋优势在哪方面?不知恋爱中的你是姐弟恋吗?

  1、姐弟恋生财

  对男人——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持家理财可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培养年轻MM,要花上几年工夫和许多钱,而姐姐型老婆已经给你攒好了新房子的首期款。

  对女人——男人不会担心你乱花钱,还会很心满意足地做甩手掌柜。哪个女人不希望在家里自己说得算?掌握财政大权——姐弟恋很容易送给女人这份“大礼”。

  2、姐弟恋任劳任怨

  对男人——姐姐不会像小女人那样和你拉勾盖章,白纸黑字地要求一三五你洗碗,二四六她洗……跟她生活在一起,生活整洁,一切有序,心情舒畅。

  对女人——家务活你做得多没关系,只要心情舒畅,做家务也是一种享受,还能瘦身呢。

  3、姐弟恋懂得迁让

  对男人:小女人大多喜欢使性子。她对了,你错;她错了,你还是错,还喜欢没事给你玩回离家出走。而比你大的女人会适当运用沉默,懂得退一步海阔天空的真理,让你轻松许多。

  对女人——你忍让了,事后他哪有不明白的道理?一点点小委屈,换来他对你的死心塌地,何乐不为。

  4、姐弟恋会照顾人

  对男人——男人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孩子,会撒娇会任性,需要女人的宠溺和关怀,这点在姐姐那里绝对能得到。

  对女人——他穿别人洗的衣服不舒服,他吃别人做的饭菜不可口,他离开你简直就活不了。那么,你还要担心什么。

  5、姐弟恋踏实

  对男人——小女人泡吧K歌样样精通,夜夜笙歌。而你的姐姐早已经不喜欢这些玩意了,她更爱待在家里舒服过自己的日子。比你大的女人放在哪儿,都让人安心。

  对女人——利用他不能陪你的时间,和“闺密”交流沟通,拉进感情丰富生活,还能弥补平日和好友联系太少的缺憾。

  6、姐弟恋会过日子

  对男人——现代男人压力大,供房供车养老婆。姐姐型女人知道怎样花最少的钱过最好的日子。

  对女人——他的大部分钱都交给了你,你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更何况离开了你,他连银行密码都不知道,你岂不是幸福得爽歪歪。

  7、姐弟恋会生活

  对男人——比你大的女人阅历丰富,过尽千帆,知道男人所需所想,懂得品味人生,生活别具一格。

  对女人——你一提议,他就觉得很有道理、很喜欢。虽然他在外面说自己是一家之主,实际上对你千依百顺。

  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只要彼此幸福就好,不要有太多苛求。姐弟恋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 促进企业主动减排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启动了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将分阶段、分行业逐步实现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全覆盖,对各排污企业要求更加严格,对排污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动治污减排。 [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泰安圣源美郡小区13辆车被“卡”车库 物业开发商均无计可施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家住泰安圣源美郡的网友于先生遇到一件非常头疼的问题。“小区的3号车库坏了10多天了,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故障,车提不上来,我们业主的13辆车全都卡在那里,也看不着、也开不了。[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