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欢女人哪个部位?腰臀比合适更吸引男人

2017-03-02 0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时我们都遇到过,男女的看法确实存在较大的差异。很多男人想让女人们相信,抓住男人的眼球其实很简单,无非穿得清凉一点或者散发出特定的味道。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男性的注意力远比小短裙和好闻的香水复杂。那到底男人被怎样的女人吸引呢?我们一起来跟随本文了解一下吧!

  大多数男人喜欢怎样的女人?

  有着合适腰臀比的女人

  女人身体是她寻求理想伴侣的重要资本,尤其是其腰围和臀围的比值,又称腰臀比。男人不仅会把腰臀比和总体健康联系起来,还会将其与生殖力挂钩。证据也表明,腰臀比是女性雌激素水平、肥胖风险,以及对糖尿病、卵巢癌和心脏病等重大疾病易感性的重要指症。腰臀比的计算是用髋骨上方的腰部周长除以臀部最宽处的周长。女性的理想腰臀比是0.7,男性的是0.9。

  声线高的女人

  声音的吸引力对约会双方来说都作用重大,研究表明,女人更倾向于觉得声音低沉的男人有魅力,男人却觉得音调高的女人招人喜欢。和动物的叫声类似,人类语声表达的情绪能向听者传达体型信息。所以当女人听到深沉的男声,她会将其与较大的体型联系起来。相应地,当男人听到女人尖细的嗓音,也会联想到娇小玲珑的身材。

  有事业心的女人

  受过良好教育,有奋斗意识的女性,在三十以上的时候,自然是小有所成。数年职场中的打拼,将一个幼稚的女孩,锻造成为一个干练的女人。对于未来,她们有着清晰的规划,在深刻剖析自我潜能的同时,敏锐捕捉着事业良机。不再如傻丫头般人云亦云,头脑里的智慧逐渐形成。

  心态成熟的女人

  用“成熟”来描述三十以上的女人,稍显厚重,因为她们还在感性与理性间摇摆不定,堪称矛盾混合体。职业化的笑容,程式化的措辞,实属迫不得已,卸下面具,那颗善感的心依然火热。阅历的增长,让她们学会掌握分寸,学会保护自己,学会有舍才有得。

  大多数男人喜欢女人的哪个部位?

  性感的嘴唇

  人类是惟一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口红历来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二者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

  丰满的胸部

  处在性旺盛期和生育高峰期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在男性杂志、舞蹈和性感广告上频频卖弄胸部的女人,基本上都处于这个年龄段。人类在直立行走前,雌性是用圆圆的、丰满的臀部来吸引雄性,而雄性爬上雌性后部。人类能够直立行走以后,女性乳房发育得越来越大,以吸引迎面而来的男性。低胸的衣服和将乳房向上托起的乳罩,能凸显乳沟,使胸部看起来酷似臀部。多数女人则将乳房展现为一道风景。男人为什么不擅长用眼神交流?因为女人乳房上没长眼睛。男人喜欢各种大小和形状的乳房。不管是像小柠檬般的小乳房还是西瓜般的巨乳,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并且他们喜欢看乳沟。

  半球型的臀部

  男人觉得女人浑圆圆的臀部最诱人。女人臀部储存大量脂肪,是出于哺乳孩子的需要,就像在物质奇缺时代紧急储备食品,或类似于驼峰的功能。在石器时代的雕刻和绘画中,许多女性形象拥有肥大的翘臀,可以说臀部特别肥硕,就像当今南非一些部落里的女性一样。在古希腊,有肥大臀部的女人被认为极为性感,因而饱受赞誉,当时的阿芙罗狄蒂就被誉为“美臀女神”,人们还专门为她修建了庙宇来纪念她。穿高跟鞋能使人挺腰翘臀,左右轻摆的姿势很容易吸引异性目光。众所周知,玛丽莲梦露刻意把左脚的鞋跟截掉两厘米,因而走起路更加摇曳生姿。

  看了上述,男女双方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意见了呢?这都不要紧,不管男女,只要注重内外兼修,都容易被异性吸引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启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 促进企业主动减排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 28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环保局获悉,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启动了全市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将分阶段、分行业逐步实现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的全覆盖,对各排污企业要求更加严格,对排污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促进企业主动治污减排。 [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泰安圣源美郡小区13辆车被“卡”车库 物业开发商均无计可施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家住泰安圣源美郡的网友于先生遇到一件非常头疼的问题。“小区的3号车库坏了10多天了,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故障,车提不上来,我们业主的13辆车全都卡在那里,也看不着、也开不了。[详细]

    03-01 10-03大众网
  • “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结束 获68万泰安网友加油点赞

    QQ截图20170228094952.jpg

    大众网泰安2月28日讯(记者 李超)截至2月27日24时,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自2月17日零时开始接受泰安社会各界投票以来,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jpg

    大众网泰安讯 2月26日下午,根据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新当选和表决通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时举行宪法宣誓。 [详细]

    02-28 10-02大众网
  • 泰安:好儿媳细心照顾九旬瘫痪公公6年获称赞

    泰安泰棉小区,94岁的韩老先生瘫痪在床已经6年,连说话都很困难,但每逢有人前去探望,老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赞家里有个好儿媳。自从老人瘫痪后,儿媳王宝华就一直在身边照顾,端水喂饭、翻身按摩,伺候老人日常起居。她因此连出门拉呱、跳广场舞都成为一种奢侈,...[详细]

    02-27 10-02齐鲁晚报
  • 李希信当选为市长 唐福泉当选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大众网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田阳)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今天胜利闭幕。 [详细]

    02-26 17-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