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我们在乎”青年行动计划走进青岛大学

2018-04-04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下流行的“佛系青年”“丧文化”引起了外界对年轻人的关心,这一代人到底怎么了?他们在谈“佛系”,在说“不在乎”的时候是真的不在乎么?他们是真的不思进取、消极处世么?

  在乎是什么?在乎是一切情感的起点,小小的在乎可以带来大大的不同。我们相信,当代年轻人并不是毫不在乎,他们是积极探索和用于拼搏的一代人,他们为中国文化、商业和社会的发展带来了惊喜和积极的改变。在丧外衣的外表下,有他们真正想要并且需要去在乎的人、物、情感和议题。

  我们在乎,请大声说出来! 3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在乎”青年行动计划走进了山东青岛大学,1000多名大学生参与了这场表达自我在乎主张的活动。这是由可口可乐中国携手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和创行中国共同发起的。

  在现场,同学们郑重其事地在每一张在乎卡片上留下了自己在乎的事儿,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关于成长、未来、梦想……这些绝不是“愚人节玩笑”,是真挚的,朴实的,是用心去寻找的“在乎”。

  我们惊喜地看到大家的勇敢发声,也鼓励大家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在乎。也许是在乎青山绿水的忧伤

  也许是在乎父母脸上的微笑

  也许是在乎留守儿童的希望

  …….

  每一个点点滴滴的在乎,

  都是青春的力量,时代的最强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