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悦本草古方瘦瘦包,健康瘦身的不二选择

2017-04-17 14:5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大家好,我是石头,对于之前体重120斤,身高160一直为了减肥,而烦恼的我,由其我还是那种每天吵着要减肥,但是呢总是三分钟热度,总想走捷径,这样性格的我也就让我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最终失败告终 

  图片1.png 

  一次无意中从同事那里了解到了一款就羽悦本草瘦瘦包的产品,据说不需要打针,不吃药,不运动,不用节食痛苦的饿着,主食肉蛋菜水果都可以吃,只需要每天早晚30分钟就可以了,并且是外敷哦,这样就避免了一些药物对身体的伤害,我一想,这不就是针对我这种懒人设计的减肥方法吗。但又担心他们的宣传太夸大,怕没有那么好的效果,后天我同事给我分析了一下肥胖的原因和羽悦本草瘦瘦包的减肥原理 

  图片2.png 

  羽悦本草瘦瘦包的减肥原理是中药草结合温灸的一款减肥养生产品,中药包加热以后热敷在肚脐,也就是我们人体的神厥穴,通过肚脐渗透给药,改善脾虚痰湿提质,加强人体新城代谢,缩小胃容积增强胃动力,真正做到瘦下来不反弹 

  同事给我讲了这么多,虽然有点认同,但是还是有一点担心,可是又经不住诱惑,就这样我在又怀疑又期待中我拿了3盒,开启了我的敷包减肥之路。 

  敷包一个月我成功减掉了8斤,这真的是让我开心的不行了,在敷包的第一个星期产生了饥饿感,老想吃东西,这对于吃货的我来说是一件多么抓狂的事啊,就想放弃了,就去和同事讲在吃和减肥之家我宁愿选择吃,同事耐心的给我解释了下,之所以有饥饿感是因为脾胃不和。敷了包之后后帮助我们调理脾胃。调理之后呢气血充足自然而然的就有了更多的饥饿感,但是这个饥饿感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儿。有了呢。也不要做过多的去吃,那就吃一点就可以了,这样到了后期这个饥饿感就会消失了(并且呢,这个饥饿感也是因人而异,)好吧,我又继续敷包,果然,没几天饥饿感就消失了。 

  给大家看一下石头瘦身前后的照片,是不是变苗条啦,有没有感觉石头的气色也好多啦,嘿嘿,继续敷包,需要敷完3盒,3盒是一个周期,这样可以启到一给巩固的作用,就不会反弹啦。 

  图片3_meitu_1.jpg 

  瘦包的效果这么好,并且还可以改善我们的亚健康,石头就是受益者,所以石头果断做了羽悦本草瘦瘦包的代理,想把这份好的东西分享给更多需要减肥的胖纸们,让我们彻底对肥胖说Goodbai !!! 

    

  图片4.png 

   

  

  有需要减肥的美眉或者正在使用瘦瘦包的可以加石头微信a910229493哦。石头会把自己在使用瘦包期间的亲身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们,现在石头已经是金牌售后了哦 

  图片5_meitu_2.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