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矿业中心医院致全院职工的倡议书

2020-01-26 23:30: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1月26日讯(记者 孔维飞)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对全院员工发布倡议书。原文如下:
  全院职工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山东省多地也出现疫情,疫情形势严峻。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承担肥城市传染病救治已有数十年历史,2003年非典时期肥城矿业中心医院曾为肥城市定点医疗机构,17年来,时刻准备应对突发疫情,然而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社会影响广泛,严格管控才能保障人民健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时刻响应。
  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特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党团员奋勇当先,困难面前不退缩,全体人员坚决服从医院安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不畏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大无畏的精神,共御疫情!预防疾病、救治生命是医者责任,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用科学规范的方法做好防控,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战争中取得胜利!
  肥城矿业中心医院严阵以待
  在2020年这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非常时期,在新春佳节万家团聚的日子,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广大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放弃休息,奋勇当前,困难危险面前不退缩,坚守在防疫战的前沿阵地!相信有肥城市人民政府、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院医务人员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战!

9bca932aaed7f1f4a8b6ed76d99839f5.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