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健康通行卡(码)办理公示

2020-03-06 19:59: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肥城市健康通行卡(码)办理公示

  一、电子健康通行卡(码)办理渠道
  1.“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办理。在微信公众号中查找并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公众号,在“防疫专区”点击“健康通行卡”栏目,根据提示使用相关功能。
  2.“爱山东APP”办理。在手机软件市场查找并下载安装“ 爱山东APP”,注册后在“首页-热点应用”点击“健康通行卡”栏目,根据提示使用相关功能。
  二、健康通行卡(码)办理程序
  电子健康通行卡办理需进行出行人自行填报承诺、大数据 平台核验、管理人员核验签发三重管理。
  1.出行人线上提出出行申请、填写相关基本信息并作出真 实性承诺;
  2.省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根据后台疫情相关大数据记录进行核验;
  3.出行人所在社区(村)疫情防控小组授权管理人员(以下简称签发人)据实进行核签。经授权的企事业单位也可为本单位人员核签电子健康通行卡。
  三、肥城市健康通行卡办理地点和签发人员信息公示

肥城市健康通行卡办理地点和签发人员信息公示.docx

  四、肥城市健康通行卡办理监督投诉电话

肥城市健康通行卡办理监督投诉电话.doc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