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领导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2024-02-19 10:0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晓熠

  近日,肥城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尽峰带队走访慰问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继佩陪同。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闫晓熠 供图)

  张尽峰一行亲切询问了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对老干部们为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张尽峰表示,军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高度重视、关注军休干部的生活状况,时刻了解他们的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新时代军休工作新思路,扎实推进军休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休干部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广大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通讯员 闫晓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