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2-19 10:0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帆

  近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系统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表扬先进,谋划部署2024年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继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刘晓丛 供图)

  会议指出,2023年,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肥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四个到位”工作要求,严格工作标准,强化工作创新,在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收获颇丰,取得优异成绩。会议对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扬并颁奖。

  会议明确,2024年要在建强用好服务体系、做好褒扬、优化安置就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双拥共建、全面融入大局等6个方面聚力突破,确保全年思路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促进整体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做好各项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极其重要。要持续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敢于迎接挑战、破解难题,带头攻坚克难;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强化党性教育,把好思想总开关;要持续推进争先创优,善于学习,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地区,消化吸收成熟经验,弥补自身短板,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习惯,及时把好的做法提炼成亮点经验,积极争取,加大宣传和对上争取,主动作为,多出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经验做法;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树牢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增强能力本领,适时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健全工作制度体系,形成合力共为、同频共振的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韩宇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