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功喜报送家门 硬核“年货”迎新春

2024-02-19 10:0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耀

  春节前夕,一张张立功喜报踏着欢快的节拍接连从“天南海北”传来。为让军人家属在新春佳节能与军人共见荣耀、共享荣光,在2024年春节前,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及部分部队组成慰问小队奔赴所涉及的13个镇(街、区),将陆续收到的50份立功喜报作为特殊“年货”送至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向军属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工作人员为立功受奖家庭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刘晓丛 供图)

  整个慰问过程,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为军属佩戴荣誉绶带、大红花,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家培养优秀军事人才,通过军属向现役军人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险的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求各镇(街、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及时了解军属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要大力宣传功臣事迹,积极引导全社会尊崇军人、尊崇功臣,激发更多的现役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争光。

  军属们表示,会全力支持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为部队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喜报凝聚着汗水,象征着荣誉,承载着希望,是对军人付出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军属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有力回馈。近年来,肥城市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组织锣鼓队、拉横幅、戴红花、披绶带等形式,把喜报热热闹闹地送到军人家庭,树起“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一人立功 全家荣光”的鲜明导向,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杨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