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款助困暖兵心 送上锦旗表谢意

2024-02-19 10:0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鹿焕雷

  近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石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将写着“关爱退役军人 无私奉献爱心”的锦旗送到新查庄煤矿运转区区长兼党支部书记阴法海的手中,感谢他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无私捐助。

工作人员将锦旗送到阴法海手中(鹿焕雷 供图)

  春节前夕,肥城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活动,阴法海听说后,第一时间联系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1000元现金汇入市三色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账户。“我虽然不是退役军人,但我是一名党员,军人为国家的安定繁荣作出了巨大贡献,我有义务关心他们,为他们遇到的暂时困难尽个人的绵薄之力。”阴法海说。

  活动中,走访人员与新查庄煤矿负责人就矿区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志愿服务及双拥共建工作开展座谈会,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作,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帮扶活动,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关爱帮扶等系列活动,持续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通讯员 鹿焕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