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肥部队

2024-02-19 10:0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耀

  近日,肥城市委副书记付玲,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尽峰走访慰问驻肥部队官兵,代表肥城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肥城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肥部队(张玉婷 供图)

  付玲一行先后来到武警肥城中队、市消防救援大队、驻肥部队、市人武部,详细了解官兵们的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

  付玲表示,肥城素有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驻肥部队官兵在完成军事训练、战备执勤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肥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双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好肥城建设发展,为推进肥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通讯员 杨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