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税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

2022-05-11 18:2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洋琪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肥城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在行动”系列活动,通过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团队活动、开展志愿活动等方式,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深入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核酸检测现场(张翔宇 供图)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肥城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开展“青春战疫勇担当”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下沉到新城街道丰园小区内核酸采样点,配合医护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中,青年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队、排头兵作用,配合做好召集引导、秩序维护、信息录入、测温登记等工作,有效保障核酸检测各个环节有序进行。此外,还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全面落实“四早”措施,保障疫情精准防控“关口前移”,用实际行动为守护城市安全、守护市民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肥城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时洋琪 供图)

  肥城市税务局深入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到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广场开展纪念活动,青年干部整齐列队,全体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瞻仰纪念碑,从浮雕和碑文中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通讯员 时洋琪)

初审编辑:孔维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