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2022-04-27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华 聂彤

  4月26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在信业商厦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行人和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介绍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特点、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对商标侵权行为的处理以及地理标志保护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产权保护、专利维权、商标使用等方面的疑问。据统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问题80余人次,发放《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明白纸》《专利权基础知识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近300份。

  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展示肥城市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提高了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肥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孟华 聂彤)

初审编辑:孔维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