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肥矿曹庄煤矿开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宣传活动

2020-04-25 17:34: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4月25日讯(通讯员 解红利)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曹庄煤矿工会在新副井口开展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组织职工观看宣传排版、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用人单位防治责任、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耐心解读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断鉴定等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深入细致地宣传职业病危害因素控制的重要意义、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与个人使用防护用品配备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对《职业病防治法》知识的知晓度,增强了职业病防护意识,提升了防护能力,营造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