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统一行动

2020-03-27 12:5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3月27日讯记者 孔维飞)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措施,进一步推动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有效治理城区交通秩序,肥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茂金对大气污染防治统一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3月26日晚,肥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统一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集中精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超载超限、涉牌涉证、酒驾醉驾、抛洒遗漏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严控。

  本次行动共出动警车16辆,警力120人,检查大型货车、渣土车、低速载货汽车及其他车辆600余辆,查处超载11起,抛洒遗漏98起,机动车排放黑烟等明显可视污染物67起,酒驾17起、醉驾3起,其他违法行为50余起。首日大气污染防治集中行动达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