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2020-03-12 18:12: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3月12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段峥 孟华)爱心汇聚,暖流涌动。疫情防控工作时时刻刻牵动着肥城市市场监管局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的心。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爱心,共克时艰,近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同志自发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3月5日,党支部发出捐款号召后,立即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防控疫情奉献,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作为老同志,疫情当前,自己虽不能上一线,但要发挥“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发挥余热、出力献爱心,为战“疫”贡献绵薄之力。
  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全局124名离退休老同志共捐出现金14200元。肥城市市场监管局许多老同志还是在家庭条件不富裕情况下,为战疫捐出一笔笔爱心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初心使命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以博大的家国情怀鼓舞着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