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扶持助力肥城军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3:15: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2月27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冉令阳)“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邮储银行,为我解决企业周转资金的燃眉之急”,军创企业、肥城市鸿波泡沫制品有限公司经理陈波说。陈波的企业春节前就接了1万多件产品订单,春节期间为防控疫情暂时停工,距离客户要求的发货时间越来越近,陈波却因资金问题面临困境。
  针对军创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肥城支行深入考察了解企业,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符合贷款条件的四家企业简化办件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及时为企业发放贷款,帮扶企业战胜暂时困难。
  下一步,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不断优化业务办理程序,为军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及时到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