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肥矿曹庄煤矿:慰问送一线 真情助安全

2020-02-22 09:27: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2月22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解红利) 2月21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单身公寓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带去了矿领导的关心关爱,并主动询问和帮助解决生活上、思想上的问题,做好爱心服务和心理疏导工作。

  单身公寓的一线职工在疫情期间虽没有家人的陪伴,但职工们并不孤单,企业的关心和爱护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更增添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职工们纷纷表示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以健康的体魄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安全生产中,确保矿井稳定安全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