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肥矿曹庄煤矿:巾帼行动筑牢战“疫”防线

2020-02-18 15:53: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2月18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解红利)巾帼关爱行动筑牢战“疫”防线。目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对孤寡老人、低保户职工等特殊群体做好防疫及居家生活保障等方面,坚持入户走访慰问、宣传指导,引导特殊群体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利用“防控专项资金”购买了油米和新鲜蔬菜,组织女工协管员送到社区里出行不便的孤寡老人和低保户职工家中,让老人们在不出门情况下也能保障基本生活,夯实困难人群的战“疫”防线。
  巾帼宣讲行动筑牢战“疫”防线
  发挥女工协管员作用,当好矿山疫情防控宣传员、卫生员、疏导员,进社区、入家庭、到岗位宣传疫情预防指南,张贴疫情防控处理通告,创作疫情防控快板书录制成音频在社区循环播放,及时准确传递最新权威疫情信息,普及权威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全体职工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巾帼暖心行动筑牢战“疫”防线
  今年矿工们的生日与往年多有所不同,心中牵挂武汉、许下同心抗击疫情的愿望!女工协管员们为62名二月份过生日的矿工兄弟们送去了生日礼物蛋糕券和暖心的生日祝福,激发了矿工们的工作干劲。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确保战“疫”期间安全生产,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奉献煤矿工人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