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泰安 星耀全城:红星美凯龙&大众网才艺大赛第二场闪耀开赛!

2021-06-21 16:3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奕帆 见习记者 展鹏 泰安报道

  为扎根推进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工作,全面展现泰安市广大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展现新时代泰安市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积极传播正能量,6月20日,大众网联合泰安红星美凯龙(龙潭商场)、新华地产开展的“红动泰安 星耀全城——全民才艺大赛”第二场正式开赛。

  比赛当天,一首《志愿者之歌》拉开了比赛序幕,调动起观众的情绪;选手们服装迥异,各有特色,踏着欢快的舞曲,用动感的身姿在舞台描绘出一幅生动的画卷,嘹亮的歌喉响彻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的每个角落,选手们通通拿出十八般武艺,带着对舞台的热爱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的精彩。

  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活动已吸引数百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节目覆盖唱歌、舞蹈、曲艺、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覆盖全年龄层。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泰安市广场舞协会、泰山区广场舞协会、泰安市百姓文化艺术协会、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泰安分会等组织的大力支持。

  下午2点,比赛于泰安红星美凯龙(龙潭商场)中厅准时开展。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李传泰、泰安市广场舞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郭爱英、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泰安分会会长田娟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的奖项设置分为“线上投票奖”和“线下决赛奖”。

线上投票奖

  大赛组委会将为每位/组参赛选手选取演出照片,上传至线上投票平台,每位选手拥有5天的线上投票时间,最后评选出“线上投票”系列奖项(初赛第二场线上投票截止时间为)

奖品设置

线上人气奖一等奖(1位)500元奖金

线上人气奖二等奖(2位)200元奖金

线上人气奖三等奖(5位)价值50元精美奖品

(奖金发放扣除20%个人所得税,以实际金额为准)

线上投票平台

线下决赛奖

  每场比赛邀请泰安市文艺界知名专家作为评委对节目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进入决赛的节目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1位)2000元奖金+冠军奖杯

二等奖(1位)1000元奖金+亚军证书

三等奖(1位)500元奖金+季军证书

最佳风采奖(1位)300元奖金

(奖金发放扣除20%个人所得税,以实际金额为准)

  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6月26日下午2点在红星美凯龙泰安龙潭商场举行,届时将同时颁布线上人气奖和线下决赛奖,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众播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谁会是泰安最炫的才艺达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作品” 评选开始啦

    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繁荣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山东网络正能量作品评选活动。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山东省新媒体协会主办,各市党委网信办、省重点新闻网站协办,旨在评选和展示能够引起社会共鸣、感人至深或引导网民理性客观发声、汇聚网络正[详细]

    06-21 09-06山东省新媒体协会官网
  • 泰安交警发布致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规范城区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泰安交警发布致电动车驾驶人的一封信。[详细]

    06-21 09-06泰安交警
  • 山东省国家地下水监测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在泰安召开

    6月18日,山东省国家地下水监测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议在泰安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国家地下水监测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为补齐山东省地下水监测短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详细]

    06-21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交安委召开泰安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会议

    6月18日,泰安市交安委召开泰安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会议,泰安市交安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交安办主任,泰安市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详细]

    06-19 11-06大众网
  • 泰安高新区全力推动“市插旗项目”快速建设

    为更好地服务插旗项目快速建设,高质量完成泰安市对高新区下达的任务目标,全面掌握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制约因素和困难,6月18日,泰安高新区项目推进办公室对两个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情况与后续建设计划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与[详细]

    06-19 13-06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通告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6月30日前,我市主要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除出国等急需接种人员外,暂不开展第一剂次接种;7月份以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进一步扩大接种覆盖面。[详细]

    06-18 08-06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