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相逢·时代和鸣丨巨匠东海首入泰安,住福未来

2021-02-16 21:3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市就像一本书,建筑就如同其字里行间的走笔,映射着一座城市的底蕴与情怀。——楔子

  城市,承载着变迁与发展的记忆,蕴涵了人文故事与情感。要读懂一座城,就要先从读懂这座城市的建筑开始。

  城市的空间有限,但可营造的境界无穷。生活的帷幕开开合合,1998年至今,东海集团深耕齐鲁23载,以精工品质打造多个经典项目。23年来,巨匠东海在用心品读每座城市的同时,也在时间中慢慢打磨自己,用一部部匠心精筑的作品为城市注入更多、更新的人文内核。

东海德州壹号院景观示范区实景照片

  “怀匠心,践匠行”,东海集团的23年,是由细节雕琢探寻人居深度的23年,珍惜每一方土地,赋予建筑灵魂,呈献居者以超凡人生。

  东海知道,一方擎领时代的居所,关乎一座城市的未来。

  秉持着“高品质、差异化”的发展思路,东海集团众多经典项目皆成为城市迭代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广厦奖”……600多项荣誉,见证着东海集团的品质和辉煌。

  东海集团为城市居住者提供高品质空间的同时,也在为城市文化的丰富和传承而不断努力。这样的路径,让东海集团以前瞻性的引领示范,呈现出品牌房企应有的广度与高度。这一切都源于东海作为地产行业领先者的先见性思考。

  自1998年以来,东海集团致力于深挖齐鲁大地的每一寸脉络,以匠心对话齐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在文化的交融与共鸣中,留下了专属于东海的印记。

东海国风上院景观示范区实景照片

东海德州壹号院景观示范区实景照片

  泰安,从远古走来,在历史长河中闪烁着独有的光芒,巍峨的泰山,肃穆的岱庙,奔腾的泮河……它们穿越了历史的烟云,在如今不断为这座古城书写着更加辉煌灿烂的现代诗。

示意图

  “泰山安则四海安,泰山稳则四海稳”,千万年来,不朽的文明历程,薪火相传的中华文脉,使泰安古韵绵延。而近年来,泰安加速发展,多元的文化在这里融合、传承,谱写出全新且瞩目的篇章。

示意图

  出于对历史的温情与敬意、对土地脉络的尊重,东海的每一部作品,都让建筑成为承载中国文化与精神气象的人文场域。因此,在泰安这样一块文明沃土之上,东海集团再一次探寻到了时代的共鸣。

东海国风上院景观示范区实景照片

  作为一座有着万千年历史与故事的城市,泰安从来都是善于沉淀的,东海首入泰安,这样的沉淀恰为东海的筑城情怀提供了舞台。通过深入发掘泰安悠久历史所雕琢的城市图腾,东海集团必将为其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生活体验,到精神文化,自传承中探寻人生智慧,这是东海的情怀,也是东海的责任与使命,更是对泰安这座城市的崇高敬意。

示意图

东海国风上院景观示范区实景照片

  关于泰安的所有创想,都将是东海站在时代进程之上的前瞻思考,东海深知在这个时代所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期待通过建筑传承与复兴一座城的文明。

示意图

  未来,东海将以山之重,以海之容,与千年泰山文化和鸣交融,敬呈东方意境人文礼著,起笔时代新章!

山海相逢 时代和鸣

主城芯 泮河岸

东海集团落子泰安首作即将启映山河

敬请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1年2月20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 去年泰安矛盾纠纷化解成功率达99%

    2020年以来,泰安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详细]

    02-20 09-02大众日报
  • 泰安:“十条禁令”加强地下开采非煤矿山动火作业安全管理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防类似事故发生,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出台“十条禁令”,全面加强地下开采非煤矿山企业电气焊等动火作业安全管理。[详细]

    02-20 09-02大众网
  • 泰安市确定2021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

    按照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政府投入为主、受益面广、具备可实施条件的原则,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了中小学午餐保障及食堂改造提升工程等2021年为民要办的10件实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增福祉。[详细]

    02-19 08-0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

    2月17日,泰安市安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市所有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春节后复工复产特点,在开工前举办一次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强化开工前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安全、有序开工。[详细]

    02-19 09-02大众网
  • 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打造文旅品牌 催生发展新动能

    近年来,我市持续坚持文旅融合发展的理念,依托独特、丰厚的泰山文化资源优势,构建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其中,泰城西部的旅游经济开发区,阡陌变通途、旧貌换新颜,泰山西湖日均日游客量均超过3万人次,成为泰安新的旅游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泰山冰雪文体中心与冬奥[详细]

    02-18 08-02泰安发布
  • 春节假期泰山西湖景区寻年味

    2月15日,大年初四,傍晚时分,泰山西湖景区内灯光绚丽,花灯美轮美奂,放眼望去,节日彩灯连点成面、连面成片,万千彩灯照亮夜空。[详细]

    02-18 08-0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