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好司机:3吨油等你瓜分 速速报名!

2020-11-10 10:4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冰 见习记者 陈奕帆 泰安报道

  为倡导文明出行,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引导全社会形成争做文明出行人的良好氛围,在“12·2 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11月3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指导,泰安六星汽车小镇\大众网·泰安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零违法 争做泰安好司机”——30天零违法挑战赛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山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泰安市体育中心、泰安市公共交通公司、泰安出租客运汽车企业、泰安网约车企业等单位的支持。大众日报、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晚报、鲁网、泰安市电视台、泰安交通广播、泰安日报、岱岳区电视台、泰安网等多家媒体到访。

  上午10:00,活动准时开始。百位车主到场,齐聚体育中心南广场,共同见证活动启动仪式。

  泰安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刘彦春致辞

  大众网泰安负责人栾晓磊致辞

  泰安六星汽车城钟隆恒先生致辞

  随后,车友代表广大司机宣读《文明驾驶 安全出行》活动倡议书,呼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自觉摒弃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陋习,正确使用安全带,自觉服从交警和协勤人员的指挥,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参与文明交通、处处彰显文明素质的良好氛围。

  泰安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刘彦春为六星汽车小镇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主任于祥欣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授旗

  本次活动秉承“文明交通温暖泰城”的精神,邀请车友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等上台,发放车载环保箱,为维护城市卫生,温暖行车之旅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与车友签名条幅合影留念挑战赛正式开启!

  六星汽车小镇全城寻找好司机

  30天零违章瓜分3吨油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24:00。

  2、报名要求:

  ①参与者须持有泰安市车管所2020年11月3日前核发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龄不限。

  ②报名须绑定一辆注册登记的鲁J蓝绿牌在用轿车车型。

  ③驾驶证与行驶证信息需一致,仅限一人一车参与。

  3、报名方式:

  方式①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跳转答题页面即为报名成功。

  方式②关注六星汽车小镇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底部“活动报名”填写信息。

  4、领取车贴:

  报名成功后一周内,前往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领取“好司机”参赛标志贴,即获得参赛资格。

  5、泰安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8-2076666

  温馨提示:请将“好司机”参赛标志贴粘贴在后车窗不影响安全驾驶的位置~

  比赛规则及奖励

  1、好司机终极大奖:11月3日0:00~12月2日24:00期间,参赛者无违章记录,且车贴完好无损,即可参与最终好司机评选终极抽奖活动。

  一等奖:3000元加油卡(1名)

  二等奖:2000元加油卡(1名)

  三等奖:1000元加油卡(1名)

  优秀奖:500元油卡(2名)

  参与奖:200元油卡(80名)

  活动结束后,各奖项由泰安市公证处抽取

  结果及领奖事宜将提前电话通知

  并在六星汽车小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及时关注

  2、月中惊喜奖:参赛者在活动期内无任何交通违法,可于11月21日当天前往六星营销中心领取100元加油卡,限前30名!31-100名可领取“六星大侠枕”或“六星神行凳”一个!

  好司机挑战赛正式开启!

  11月3日0:00~12月2日24:00

  只要不违章,车贴完好无损

  就有3吨油等你瓜分!!!

  “好司机”专属福利

  11月3日~11月4日11月7日~11月8日我们将在泰安六处打卡地派出六星侠

  与六星侠拍照合影并转发至朋友圈11月15日上午10:00可到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领取“六星侠宝物套装”“六星大侠枕”及“六星神行凳”仅限到场前66名!

  泰安六处打卡地

  泰安市体育中心北广场(暨启动仪式地点)

  六星汽车小镇营销中心

  万达广场(周边道路)

  爱琴海购物公园(周边道路)

  大润发超市(周边道路)

  光彩大市场(周边道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张冰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