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燃情唱响泰安 深情献礼祖国

2019-05-23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3日讯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场气势恢宏的《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在泰山和岱庙燃情唱响,泰安各行业代表真情献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礼赞祖国母亲。

  作为企业代表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总裁许华伟泰山之巅唱响《我爱你中国》

  泰山是中华民族的神圣之山,从其悠久丰厚的文化中提炼出来的泰山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挑山工精神” 肩负使命与担当,时代主旋律的号角催人奋进。在泰山之巅,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总裁许华伟登顶泰山,依泰山的雄伟气势倾情唱响《我爱你中国》,优美旋律回荡岱顶,声声歌唱传颂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泰山“五岳独尊 登峰造极”石刻处——《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现场

  “泰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承载着勇挑重担的敢当意识和国泰民安的家国情怀。”碧桂园集团鲁西南区域总裁许华伟在参与拍摄时告诉记者,“在泰山之巅唱响《我爱你中国》,献礼祖国母亲70华诞,内心感到无比的激动自豪,今后我们将积极传播主旋律,弘扬新时代挑山工精神,恪守匠心深耕泰安,秉承‘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的企业宗旨,为泰安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岱庙——《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现场

  5月19日上午,泰安岱庙数百人齐唱《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参与快闪活动的教师、小学生、青年学生、志愿者、老年艺术团、大众网网友及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员工代表跟着音乐的旋律一起挥舞五星红旗动情歌唱。活动现场,动情的歌声吸引了很多游客情不自禁参与歌唱,共同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怀。

  

  选取岱庙本次快闪活动的取景地,有着不同的意义,岱庙是泰山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在历史文化长河中有着深厚的积淀,是中国四大古建筑群中代表性建筑之一,此次快闪活动在岱庙拍摄有着别样的寓意,千年岱庙与现代都市时尚快闪相互交映,古朴与现代相融并存,不断迸发出新的生机新的辉煌。

  

  

  在正阳门前,悠扬的的二胡伴随着空灵的童音,男女领唱将歌曲唱向高潮;在城墙上,欢快的舞步翩然起舞,锣鼓声声激昂着盛世中华的气势;在汉柏院,中国风旗袍演绎着穿越千年的古朴与时尚,在天贶殿,百人合唱将歌曲再次推向激昂澎湃之声。

  

  小家大国,共享盛世,参与活动的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感同身受着身为炎黄子孙的骄傲。演出结束后,活动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献给演出者,更献给伟大的祖国。

  据了解,为响应省委宣传部关于庆祝新中国70周年快闪活动的倡导,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我爱你中国》泰安快闪已于5月19日启幕。通过特色演绎,真情抒发,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彰显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的城建力量,抒发爱国情怀,献礼祖国母亲。

  《我爱你中国》城建系统快闪活动,将在济南、青岛、泰安、潍坊、东营、枣庄6地市陆续拍摄录制,多风格策划多形式展现多群体参与,将不同城市的建设风采尽善尽美外现,通过后期集合制成MV多平台多渠道呈现推广,营造出全省各地浓厚的爱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紧急部署“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逐步逼近,预计10日白天至13日将给泰安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8月9日上午,泰安市安委会下发《关于做好“利奇马”台风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抢抓台风“利奇马”到来前的宝贵时间,认真落实各...[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超强台风影响 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

    8月9日,泰安站发布列车停运公告。[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开放和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拟举办“风雨七十载 同行在泰安”影像话变迁摄影展,通过开展“魅力泰安随手拍”活动,面向全市统一战线人士、摄影组织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反映泰安市经济、社会、生态、文明、旅游等全面发...[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岱庙北景观步行道、石腊河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是岱庙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由岱庙北门到岱宗大街路口,长约300米,宽33米,作为打通泰山与岱庙之间视线通廊的重要项目,自6月15日起正式施工,8月8日,在岱庙北景观步行道施工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挖掘机、起重机等施工设备正在...[详细]

    08-0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秀峰当选为泰安市科协六届委员会主席

      8月7日下午,泰安市科协六届一次全委会召开。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市科协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市科协六届委员会常委会组成原则(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投票选举出市科协六届委员...[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 泰安大汶河发生入汛以来第一场洪水

    据泰安市水文局监测:自8月6日下午至8月7日1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0.6毫米,其中泰山区83.5毫米,宁阳县70.8毫米,岱岳区68.9毫米,肥城市61.6毫米,东平县57.9毫米,新泰市20.7毫米,最大点雨量为岱岳区满庄镇响水河水库雨量站137.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平均降水量304...[详细]

    08-08 10-08泰安之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