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御驾新苑10万豪礼回馈老客户圆满结束

2016-08-28 14:0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记者 刁云龙)御驾新苑揽尽一座城市优质资源,以规划、产品、体验、配套、细节近乎苛求的塑造,筑就献予城市未来的中央生活。为感恩每一位业主的关心与支持,8月28日上午,2016年御驾新苑西区“10万豪礼回馈老客户”答谢会在御驾新苑项目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名新老业主集聚一堂,共享御驾新苑豪华盛宴!

  

  

  为答谢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御驾新苑一早就为业主们备好了冷餐,并且还在现场设置了4轮抽奖环节,奖品有三万元车位抵用劵、电冰箱、电动车、热水壶等共计10万元豪礼,豪气放送。舞台上精美的歌舞表演也给业主们带来了无限惊喜与欢乐。

  

  

  除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此次活动还有疯狂抓钱机、项目信息有奖问答等等互动环节,业主们参与其中,情绪高涨,一声声喝彩和鼓掌声回荡在项目中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热情与幸福。其中,一位男业主手气最好,在疯狂抓钱机活动中,成功抓到百余元,现场数完钱后,笑容也在他脸上绽放开来。

  

  

  每一位御驾新苑的业主都是开发商始终不渝的追随者,因为他们,陪伴着御驾新苑的一步步成熟;因为他们,陪着御驾新苑一步步兑换幸福的承诺。感恩一路陪伴!

  

  这次答谢会是一次难得的聚会,也是一次邻里之间的抢先互动,活动现场,新老业主们共同交流着选择御驾新苑的理由,也共同期待不久之后的美好生活,新老业主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御驾新苑97-115㎡三室精品户型,首付2万起,年底即可交房。毗邻时代发展轴线、万达商圈,地段发展潜力无限,揽尽一座城市优质资源。御驾新苑目前销售均价5200元/㎡,施工进展顺利,二期购房已有90%成功认购签约,购房优惠火热进行中,交5000优惠3万元的优惠活动。品鉴热线:0538-6798888 6798666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人注意!以后房产证写谁的名都没用!

    简单来说,就是房产证即将下岗,不动产权证书正式登场! [详细]

    08-28 19-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首届“最美无偿献血者”颁奖典礼举行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刘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展示泰安市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关爱生命”的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氛围,8月26日,由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市广播电视台、...[详细]

    08-26 10-08大众网
  • 泰安不到一月查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2817起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李超)8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纳入年度重点工作,自1月份开始持续进行治理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集中宣传,广泛凝聚共识,并于8月1日开始对非机动...[详细]

    08-26 10-08大众网
  • 泰安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奖品抢先看

    大众网泰安8月25日讯(记者 田阳)近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十万书信寄平安”泰安市少儿消防主题书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详细]

    08-25 18-08大众网
  • 泰安展台亮相第六届山东文博会 主题“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

    1.jpg

    大众网8月25日讯(记者 田阳)8月25日,主题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的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泰安市展台以“中华泰山 天下泰安”为主题进行推介。[详细]

    08-25 15-08大众网
  • 泰安3名儿童在明珠健身游泳馆游泳后感染真菌

    23日,位于泰安岱宗大街的明珠健身游泳馆内,多名孩子被家长们发现牙齿、口舌发黑,家长紧急带孩子就医,一时未查出具体原因。家长们认为游泳馆水质有问题,游泳馆方则表示水质没问题,可能是孩子们饮食原因。 [详细]

    08-25 09-08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