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上再传奇 国悦府视听盛宴8月13日隆重开演

2016-08-1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泰安,除了持续不断的高温让市民感到炎热不已,一场更加火热的春晚级魔幻视听盛宴也让市民们翘首期盼。8月13日,由中瑞鼎峰国悦府项目主办的“巅峰之上,再传奇”的风情秀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泰安大剧院将上演魅力十足的狂欢体验!

  千人汇聚,零距离体验纯正狂欢

  多名一流演员倾情演出,几小时精彩环节不间断上演,品类繁多的歌舞杂技魔术表演艳惊四座,热辣、惊艳、刺激,一场纯正的风情歌舞盛宴,从2016年813日起正式拉开序幕。

    

  中瑞鼎峰国悦府为大家准备了极具特色的歌舞表演、魅力四射的维密秀、幽默诙谐的舞台魔术、悦耳动听的歌曲、趣味非凡的卓别林表演、LED水晶球杂技表演、迈克尔杰克逊超级模仿秀,力量组合杂技环节等节目,绝对让您大饱眼福,身临其境感受与高端主流文化的时尚对撞。

  

  除了精彩连连的节目之外,中瑞鼎峰国悦府更设置惊喜大抽奖环节,奖品丰富,只等幸运的您前来参与并抽取。

  二期新品,全面上市,揽岳伴山

  中瑞鼎峰国悦府为了让业主体验更高层次的人居生活,将二期全面升级,营造品质更高、更加舒适的人居产品。

  

  275-305㎡独院别墅:国悦府二期增加独院别墅,并匠心独运将其打造为城市半山豪宅中的稀缺顶尖别墅产品。

  225-265㎡联排别墅:分布社区的中央位置,附带负一层和顶层阁楼及露台和庭院等;首层3.6米层高,南花园入户,多露台阳台设计。

  

  98-155㎡院落洋房:特设底town产品,约100㎡的产权面积,得房率超高;更增加了大平层洋房产品,360度无障碍瞰景,青青群山尽收眼底。

  

  155-180㎡叠拼别墅:分布于园区的北侧和西侧,零距离山景、双首层设计,叠多种入户方式,以彰显居住者的尊贵身份。

  

  中瑞鼎峰国悦府,市府旁、环山路

  二期新品,全面入市,揽岳伴山

  一期联排正在热销,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