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高品质高性价比楼盘 打造品质生活

2016-07-2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家是生命的驿站,漂泊的归所,家是亲情的纽带,温暖的所在,家是心灵的港湾,力量的源泉,家,无需华丽,只要温馨,一间房、一盏灯、一张床,房能避风挡雨,灯能给人光明,带来温暖。恒大城深知家对于中国人的深刻影响,一直以来躬耕不辍,努力筑造品质生活梦,用实力开拓栖居蓝图。

  齐全星级配套 便捷一步到位

  恒大城1.6万平风情商业街自成中心,囊括餐饮、娱乐、购物等诸多中高档业态于一体。商业功能齐全完备,以服务社区辐射周边为主要目的,而升级万官大街在便利出行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客源和无限商机。规模庞大、环境优美、业态繁多的综合性的特色商业街,不仅能匹配层峰名流对生活品质的挑剔要求,更让购物、娱乐、休闲与观景同步进行,在满足了您的各种购物需求的同时也能品味潮流,体会时尚。

  欧陆皇家风情 奢阔双湖水景

  

  奢阔的中央内湖横贯园区,宽阔的水面和蜿蜒曲折的休憩林带连接各组团,流露出动静相宜的韵律之美。园区内,湖景林景交相呼应,亭、榭成了观湖赏景的良好场所,园区内的树木以高大乔木为主体,形成“春花、夏荫、秋叶、冬型”的公园景观效果,展现出安逸宁静的空间品质。

  

  满室国际9A精装 奢华不彰自显

  

  精装房并不是简单的装修材料的堆砌,而是代表了一种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恒大城9A精装全面整合世界级知名品牌技术优势,从装修装饰到每一件材料设备的选用,小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无不是中外一流企业产品进行全成品精装,全国三甲装修公司倾力打造,将6000多条精品施工标准应用于豪宅精装的每一个细节。走进精装成品样板间,室内装修美轮美奂,目光所及之处,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名品荟萃,处处散发出奢华高贵的气息。

  最优性价比楼盘 打造品质生活

  

  每个方面都优秀,合在一起才是最具性价比的超级人居典范。而恒大城恰恰在这方面做得尤其突出。从繁华商业街的打造、奢华9A精装的选材、最美景观湖景园林的呈现再到优质教育配套……每一方面都让业主倍感自豪,这也是恒大城自入驻泰成以来就被市场狂热追捧的根本所在。

  恒大20周年庆钜惠倒计时,96-140㎡超高性价比的精装两室/奢阔三室抄底价发售,送1500元/㎡精装,再享无理由退房零风险置业,奢美湖景园林,在一篇湖光山色之中尽享现世岁月静好!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