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房产图

金域缇香“TA在丛中笑”微信美拍大赛正式开启

2015-04-23 20:2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安居·金域缇香,“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TA在丛中笑”微信美拍大赛今日正式开启,来自秦岭深处的百年映山红在金域缇香售楼处,上演着百花争艳的绝美场景。只需现场拍照并发动朋友圈为你投票,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自拍神器、大压力锅、酸奶机、景区门票呢!你是“人气女神”、“风范潮男”,还是“抢镜专家、搞怪大师”,抓紧参与进来吧!
     
     
     
     
     
        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万物复苏。每一个小生命都在崛起,让人无形中产生了奋发的希望。在无限的遐想里慢慢感觉春的气息。温暖明媚的季节里,我已经满怀希望的准备好了,你是不是也在迫不及待,和我有个约会,在金域缇香,在百年映山红下,邂逅春天。约吗?

      安居·金域缇香,“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TA在丛中笑”微信美拍大赛今日正式开启,来自秦岭深处的百年映山红在金域缇香售楼处,上演着百花争艳的绝美场景。只需现场拍照并发动朋友圈为你投票,就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自拍神器、大压力锅、酸奶机、景区门票呢!你是“人气女神”、“风范潮男”,还是“抢镜专家、搞怪大师”,抓紧参与进来吧!

      金域缇香已披上彩色的衣服,展开笑颜,明媚的阳光,美丽的景色,邀三五好友一同来金域缇香赏花吧,这里不仅有花,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待着您和春天来一次美丽的约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