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淘居集成墙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4-10 13:50:00 来源:  作者:

  说到集成墙面,相信很多人不会陌生,尤其对于装修人士来说,都对它给予认可及好评,它是采用全新的木纤维和竹纤维与防火防水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它打破传统油漆和壁纸的缺点,针对于不同的消费者需求,都能一一满足。那么在使用集成墙面时,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针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blob.png

  第一,在对集成墙面进行搬运时,要合理的摆放,并且按照它的特性进行平放或者侧放,避免毛手毛脚,在搬运时,对它造成断裂的伤害,也不要发生折痕损坏,因此在搬运时,千万要注意轻拿轻放。

  第二,在使用淘居集成墙面时,要每隔一个周期对它进行清理一次,如果你发现上面有油污或者污渍,要马上清理,最好不要拖延。虽然它与壁纸相对比,具有易于清洁的特点,但是也要定期清理,给家居生活更加健康,更加美观。

  第三,在对集成墙面施工的时候,一定要测量尺寸,避免过度的浪费。

  第四,众所周知,集成墙面具有防水防潮的特点,对于墙面的渗漏问题,能很好解决,对于日后的维护,启到关键性的作用,而且集成墙面防火的等级经过权威部门检测,达到B级以上,所以被应用在各个领域。

  第五,在使用集成墙面的过程当中,或者存放集成墙面的时候,最好要避免它被阳光长时间的照射,以免影响它的作用,从而降低使用寿命。

  只要注意到以上几点,就能保证淘居集成墙面的使用质量和效果,在搬运或者安装的过程当中,也会掌握到正确的方式方法,从而减少人为的损伤,让消费者节省成本的投入,提高装修的品质,为你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环保的居住环境,轻而易举。

  如果你正在选择墙体的装饰材料,如果你正在为材料是否健康而烦恼,不妨选用集成墙面,它的硬度高,隔音效果好,保温效果强等特点,立足于建材市场,成为当下必不可少的一种墙体装饰材料,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公共场所,家庭环境中,都被广泛的应用,从中启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想要购买到合格的集成墙面,最好挑选一家实力强,服务好,规模大,性价比高的经销商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农大连续3年入围世界学科排名200强

    3月8日,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山东农业大学再次榜上有名,这是该所省属院校学科排名连续3年进入世界前200强。记者了解到,QS总计评估了来自全世界74个国家的1127所高校,涵盖46个不同学术领域的11000余个位次,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大学排名。 [详细]

    04-08 22-04大众日报
  • 泰安“严管重罚惩防并举” 120个施工现场可实时监控

    建筑领域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息息相关,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多年来泰安市住建系统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天字第一号”工程,树牢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保障了建筑业安全发展。 [详细]

    04-08 22-04大众日报
  •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 清明游客超七万人次

    1.jpg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付莹 杨苗)春风和煦,天蓝湖碧,柳绿花红。4月8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大门前人头攒动,“平安泰山-山东好时节”旅游营销活动启动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泰山文明之光”全国首届长跑比赛暨...[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决赛名单公示: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将于4月9日开打

    大众网泰安4月7日讯(记者 赵国帅)由中瑞鼎峰·国悦府、泰安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分别于3月25-26日、4月2日-3日举行了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四个项目的小组循环赛和晋级淘汰赛,角逐出了...[详细]

    04-07 22-04大众网
  • 宁阳打造全新“城市名片”构筑生态宜居家园

    4月4日,第20届山东宁阳梨花节圆满落幕。期间,葛石万亩梨花盛开,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踏春赏景、休闲观光,为这个山区小镇聚集了人气,带来了商机。 [详细]

    04-07 22-04大众网
  • 泰山的绝美春天,春风吹醉了岱顶,一口气让你看个痛快!

    随着冬爷爷的渐渐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登上了泰山。她揪揪泰山的胡子,嘘嘘他的耳朵,调皮的用手中的五彩画笔在他脸上任意涂抹着:时而素白,时而明黄,时而红艳,时而青绿,还不停的给泰山更换着不同的新装。[详细]

    04-06 16-04国家地理中文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