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用经典向绿色致敬,用绿色向生活问好

2017-03-22 11:29:00 来源:  作者:

  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里设有一个家居设计展,相较于家博会主展馆来说,这个设计展的面积并不算大;但是很多企业和品牌通过这个窗口,在这里向外界传达着自己的品牌理念,所以其意义并不算小!

  \ 

  保利博览会家居设计展现场

  树木遭砍伐、水土在流失、河流被污染、雾霾在蔓延,这是我们以创造美好生活的名义、无度索取的结果。时至今日,为维持健康生存的底线,我们又不得不开始反思与行动,这难道就是发展的代价?抑或是逃避不了的发展中国家要缴纳的学费?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联邦家私集团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家领军企业和一个领头羊品牌,坚持在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科学发展型的道路,就创建绿色生态的行动方面,联邦在生产建设上、工艺创新上、产品开发上、实践行动上,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一、生态产业园区绿色建筑:联邦集团新总部——与SGS签署合作;SGS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及公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作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供应商,SGS在绿色建筑的建造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所以联邦新总部代表了一种领先的环保概念和象征,通过科学设计、智能制造,在新总部的全寿命周期内,能最大限度节约资源,清洁、节能、节地、节水、节材 、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并充满人文关怀与服务,推进可持续发展。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二、公益担当绿色行动: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杜李虹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益环保组织阿拉善SEE成员,一直践行微环保公益理念,号召各界人士关注环境,从自身做起,从微小的事情做起,改善和爱护中国生态环境。前年她与来自阿拉善及全国各地600余名民众在任志强、袁岳、毛大庆的带领下,参加SEE主办的“拯救10㎡”一亿棵梭梭2015年春种活动,现场种植约10000棵梭梭,助一亿棵梭梭项目冲刺今年750万棵的目标。在阿拉善SEE主办的“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上,杜李虹瑶与100多位企业家一道,签署了《企业可持续发展北京宣言》,这是中国企业界针对全球“可持续发展”议题的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集体发声。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三、工艺创新绿色制造:水性漆静电涂装;联邦家私已经率先开始采用一种创新的水性漆静电涂装工艺技术,这种技术是在传统静电涂装技术基础上特意针对木器产品的一种创新研发,它的应用,杜绝了油漆的挥发浪费、避免了环境污染,保障了施工人员的健康,实现了标准化、统一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质量保证。科技带来进步,越来越多的环境友好型制造流程在联邦家私集团涌现!

  四、环保生活绿色产品:联邦集团以联邦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联邦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为后盾,践行为中国人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的信念;拥有严谨的LB-PCM品质检控体系,每一件产品从设计到成品,历经制造流程中的层层检测控制,严格把关;最终打造出符合欧盟REACH环保标准和美国CARB标准、通过十环环保产品认证、不含DMF(皮肤过敏元素)的健康沙发产品;E0级“绿板”全屋定制产品,符合十环认证的各种绿色家具产品让科技健康和绿色环保始终与人性共鸣。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五、经典产品绿色力量:被誉为里中国家具设计程碑的9218联邦椅;圆润造型的实木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美学设计,解决了传统家具美感兼顾舒适性的问题,她刚一问世,便创造了中国家具史上少有的、单一产品大范围覆盖全国市场、畅销经久不衰的奇迹!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市面上仿制的“联邦椅”在内,销量破亿。几十年来、这款经久耐用的家具至今仍然在很多家庭中使用,并日久生情得到家庭成员般的对待!为很多树木赢得了超过20年的生长期!

  \ 

  联邦环保展馆现场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居民可支配收入在不断提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必然会带来对环境的索取,其实所有这些并不矛盾,以合理利用、循环使用、节制采用的理念,做耐用、环保、性价比高的产品,就一定能创建绿色生态美好局面。

  3月21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已经落幕,但是,以联邦为代表的一批又一批品牌在坚守的环保行动,却永远不会落幕。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小区物业收费同楼不同价 还分"三六九等"吗?

    小区住户交物业费,理所应当,可泰安宁阳的一个小区 一些业主们却心有不甘,同住一个小区,甚至同住一栋楼上,物业收费的标准都不一样。 [详细]

    03-22 11-03齐鲁网
  • 独立烟岚 网媒书画名家邀请展周六岱庙开展

    QQ截图20170322092622.png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大众网、岱庙主办,大众网书画频道、泰安频道承办的《独立烟岚——首届网媒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将在山东泰安岱庙内举行。 [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