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保健品:家用空调清洗小贴士

2017-01-23 15:1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天气慢慢进入“冰上走”的四九,北方的孩子们有温暖的暖气,南方的孩子们就只能依靠空调了!但是不像暖气片供暖了就能用,空调必须定期来个大清洗,这对保护家人健康,特别是老人、孩子等易感人群十分有必要,因为很久不用的空气滤网上会附着很多灰尘、尘螨、细菌,很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今天,完美保健品就为大家带来一些家用空调清洗小贴士!

  第一步,按产品说明书取下滤尘网,用软刷蘸温水或者中性清洁剂刷洗,不能用洗衣粉、汽油、香蕉水等,以免滤尘网变形,用清水漂洗后,用软布擦干或在阴凉处晾干。

  第二步,如果蒸发器翅片上有较重的尘垢污物,则先用细软毛刷清除一遍。将附在空调泡沫清洁剂瓶身的小管取出,插在喷头上,均匀喷射至蒸发器翅片上的铝传热片和线圈表面,保证清洁泡沫完全将蒸发器表面覆盖。完美保健品推荐使用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它能有效去除空调蒸发器上的油及其它污染物,消除空气异味,自动分散空调上的固体粉尘,在空调蒸发器的翅片上形成保护膜,延长空调使用寿命,防止滤光板和金属框被腐蚀。最后清洁面板,用软布蘸上温水或中性清洁剂轻轻擦拭,然后用干的软布擦干。

  第三步,装上过滤网,开启空凋并把风量调至最大,保持20分钟,让空调内部湿气散发干即可。

  最后,完美保健品建议,家用空调应在每年夏季、冬季启用前均进行清洗,开启后如果不间断使用,每个月要再清洗两次,以确保空调内部的清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车务段泰山站:特殊旅客的春运"私人定制"

    新华网济南1月22日电(记者邵鲁文)几天前,泰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两位客人——济南车务段泰山站客运车间书记裴宏臻和售票员孟宪慧,他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校12名视力残疾人员的春运火车票。 [详细]

    01-22 21-01新华网
  • 泰安林业局:借助新媒体宣传优势 打造绿色生态泰安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泰安市林业局继开通新浪政务微博“@泰安林业”后,继续开通“泰林先锋”和“泰安森林防火”微信订阅号,借助新媒体带来的宣传优势,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助推作用,为泰安林业建设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打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详细]

    01-22 21-01大众网
  • 泰安2017年经济工作目标确定 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

    泰安今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市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左右;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左右和8.5%左右。 [详细]

    01-21 23-01大众日报
  • 泰新高速化马湾收费站正式通车,变更为7车道!

    QQ截图20170122011831.png

    大众网讯 日前,S31泰新高速化马湾收费站经过改扩建,全面完成各项既定改造任务,按原计划准时通车。 [详细]

    01-22 01-01大众网
  • 泰安公安发布通缉令 悬赏通缉12名在逃犯

    大众网泰安讯 1月19日,泰安市公安局发布通缉令,悬赏通缉12名在逃犯,涉诈骗、盗窃、寻衅滋事等,提供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千元奖励。[详细]

    01-20 14-01大众网
  • 2017年第四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今起报名

    大众网泰安1月20日讯 2017年第四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3日鸣枪开赛,赛事报名工作于1月20日上午10时起正式启动,据悉,除了赛道设置将继续沿用“最美赛道”外,赛事规模方面第四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也基本与上届持平,设置1.8万人报名人数(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详细]

    01-20 10-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