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界的“全球担当”正在崛起

2016-11-25 11:2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历时4天的第三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落下帷幕。大会期间国家领导,国内及国际大咖围绕“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进行坦诚交流,在思想交流、技术展示、经贸合作、共识形成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马云在这次会议中指出:中国将成为“全球担当”。本次大会提出的“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际上是中国对于世界互联网发展和技术上有担当。每一个互联网人应从理念和思想上有全球的担当,为世界的未来和为人类创新技术去着想。

  巴雷家亦是如此。在整个展会期间,巴雷家通过5D整装一体化技术创新,展示了通过互联网+科技创新,改变传统装修,建立了新的技术和流程标准,做到了设计创意可视化、材料造价数字化、计划控制数据化、落地实施网络化、保修运维智能化,从而解决了关系到千家万户装修不可见、陷阱多、高投诉等心塞问题。

  会议期间,巴雷家向国内外友人展示了巴雷家“一键成模‘’的尖端技术,通过高端的计算机成像,巴雷家机器人只需2分钟就完成了以前24小时才能完成的建模工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创建家装大数据奠定基础。新技术促成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相结合提供新动能,形成家装行业新生态,为2020绿色全装修开辟新路径,为消费者营造自己的家提供新体验。

  欧洲信息和通信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伊什特万·赛贝斯戴恩先生对于巴雷家给予高度评价:装修虽然事小,但涉及到互联网,必须从硬件、软件和服务建立新的标准化领域,我在你们这里看到了曙光。

  英国诺丁汉大学运营管理主任,国际物流研讨会主席卡尔万特·帕瓦尔非常认可:这个多变经济运营模式非常好,站在C端的角度,去为B端服务。把传统家装与信息化、网络化相接轨,用科技改变这个行业。

  津巴布韦内阁办公室技术主管,Charles J.Wekwete:这个2分钟建模的技术,是一个可以提高大数据库建立的有效载体。

  巴雷家自成立浙大创新院室内(BIM)研究所,第一次走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就受到国内外政商界的大佬们的高度认可,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鞭策。在这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互联网国度中,巴雷家将会挑起着自己担当,为造福百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

  浙江省代省长——车俊

  人民法院院长——周强

  微软首席技术官——韦青

  巴勒斯坦通讯与信息科技部长——阿拉姆·穆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