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有奖征集】画出你心中的百变“熊猫” 大奖属于你

2016-11-23 16:21: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当设计遇见“熊猫” 

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当艺术点燃生活 

会激发出多少好玩的创意 

不做固步自封的复制者,要做“精彩百变”的领航人 

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联合知名设计互动平台站酷 

号召各有识之士,创意达人共谱其卡通形象熊猫YOYO百变look 

来!来!来! 

“作”出YOYO最百变的造型、最百变的表情 

QQ图片20161118105929(1).jpg  

  

主办单位:全友家居 

征集时间:2016年11月15日 – 2016年12月14日 

评审时间:2016年12月15日 – 2016年12月21日 

最终大奖公示:2016年12月22日 

大赛官网:http://www.zcool.com.cn/event/yoyolook/?20161115 

征集内容:全友家居卡通形象大使延展设计 

  

作得漂亮,就赏! 

  

设计说明 

必选设计内容: 

请以全友家居卡通形象“YOYO”为原型,在保证可以识别“YOYO”的前提下,为它绘制适用于衍生品、礼品、官网、自媒体、电商等平台的日常及节日主题形象延展(从以下示例中任选主题);创作形象不少于6组(每个主题为一组,每组数量不限)。 

职业主题示例: 

客服人员、设计师、安装工、生产工人、销售导购人员等。 

节日主题示例: 

元旦(跨年)、春节、情人节、元宵节、 劳动节、儿童节、七夕、中秋节、国庆节、 

 

万圣节、感恩节、双十一、圣诞节等节假日。 

产品主题示例: 

沙发、床、书桌、餐桌椅等结合家具产品的形象应用场景。 

非必选设计内容: 

“百变表情奖”是主办方为鼓励参赛者创作YOYO百变表情特别设置的奖项。请以全友家居卡通形象“YOYO”为原型,为他创作百变表情,并能体现“YOYO”亲切可爱、健康向上的特点;创作形象数量不限。 

表情示例: 

微笑、大笑、卖萌、生气、耍酷、害羞等表情。 

  

奖项设置 

最佳方案奖(1名):60,000RMB+获奖证书 

优秀方案奖(3名):10,000RMB+获奖证书 

入围方案奖(10名):4,000RMB+获奖证书 

参与奖(15名):1,000RMB+获奖证书 

百变表情奖(1名):5000RMB+获奖证书 

(如果你的作品中包含YOYO的表情,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特别设置的百变表情奖) 

*全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将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评审综合考虑以下因素:美观性、品牌性、应用性。 

  

大赛评委: 

尚汁明:全友家居副总 

余杰洋:全友家居品牌经理 

肖勇: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 

马里奥小黄:小幺鸡作者 

王粤飞:王粤飞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 

纪晓亮:站酷网主编 

  

参赛须知 

1.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且愿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 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 如多人合作,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同一用户名可上传多组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即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5. 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主办方在职员工参赛一律不参与评奖。 

6. 在大赛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请发送相关材料至wangdan@zcool.com.cn。 

7. 请参赛者注意截稿时间,及时完成参赛作品投稿。不得发表违法、恶搞、冒名、过于潦草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占位"作品。 

  

关于全友家居 

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和“中国最佳特色服务奖” 、“2012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绿生态色先锋”企业称号等殊荣。 

全友家居一直秉承绿色的核心理念,以“绿色文化、鱼水文化”为企业核心文化价值。在全友,绿色不仅是全友品牌的基础色调和核心基因,更是全友人的价值信仰和精神高地;绿色不仅是对产品全流程绿色的精心打造,更是对员工、事业伙伴、用户、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绿色思考,绿色行动;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双十一“收发快递近290万件破纪录

    “双十一”已过去十天,自20日起泰城各家快递企业派件量明显回落,“双十一”派件高峰已经结束。22日,记者从泰安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11日至18日,全市快递业务处理总量又刷新了历史记录,处理量为289.57万件,其中收寄量95.69万件,派送量193.88万件。 [详细]

    11-23 10-11齐鲁晚报
  • 岱岳区宁阳县被评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

    近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公布全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和产业示范园(第一批)的名单,全省8县区被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示范区”,20家单位认定为“山东省现代畜牧业产业示范园”。[详细]

    11-23 09-11齐鲁网
  • 莱芜、菏泽、泰安成山东经济增长最快城市

    2015年全省GDP总值达63002.3亿,位居全国第3名,仅次于广东和江苏。记者根据往年GDP总值,盘点出山东省经济增长最快的3个城市分别是莱芜、菏泽、泰安。[详细]

    11-23 09-11鲁网
  • 2016年泰安首场雪比去年早来了两天(图)

    QQ图片20161122064000.jpg

    大众网泰安11月22日讯(记者 田阳)11月21日晚,泰安降下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众网记者查询了解到,今年的首场雪与去年相比提前两天来到。[详细]

    11-22 08-11大众网
  • 把平凡事做极致,泰安暖心“妈妈菜”赛大厨

    QQ截图20161122044308.png

    普普通通的家常菜,却做出了大酒店的感觉。摆盘精致,荤素搭配,面点香软,隔着手机仿佛都能闻到香气。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微信公众号上,一个普通妈妈晒的家常饭菜,让网友们流了一地口水。 [详细]

    11-22 08-11齐鲁晚报
  • 追记山东泰安岱岳区大陡山村原党支部书记苏庆亮

    ····.jpg

    泰山脚下有片荒山,荒山名曰大陡山。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一名24岁的共产党员,在组织的感召下,毅然辞去来之不易的公职,投身大陡山村脱贫攻坚事业。历经20余载丰实岁月,荒山起苗圃、野坡变茶园、穷村兴旅游,大陡山变成了“大金山”。 [详细]

    11-21 15-11新华每日电讯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