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来泰交流 参观绿地?云水谣项目

2016-05-30 08:56:00 来源:  作者:
  2016年5月25日,春末夏初的泰城风和日丽、绿意盎然。中国式管理之父,台湾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一行来泰交流商定“敬天祈福”大典事宜。本次活动旨在举办8000年来第一次海峡两岸共同举办的“敬天祈福”大典,是全球炎黄子孙共同的千秋盛典。意在弘扬中华道统五千年的道脉传承,追溯华夏儿女八千载的血脉相连。泰安市副市长刘卫东、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岷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刘卫东市长与曾仕强教授就今年10月份的敬天祈福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及细致的筹划;泰山作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家园,通过此次“敬天祈福”大典的举办,祈福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泰安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展现了泰安作为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魅力。

  会后,泰安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曾仕强教授等人到天地广场查看“敬天祈福”大典的举办场地。随后,在济南绿地泉景董事长刘岷的带领下,曾仕强、李起峰等人来到绿地集团全新打造的文化旅游大盘绿地?云水谣营销中心参观指导。

  绿地?云水谣是绿地集团在泰安开发的1500亩国际文旅旗舰大盘,项目贯穿泮河城市景观带,融金融、科技、商务、文化、养生度假于一体,构建一个“智慧、科技、生态、国际、时尚、和谐”的世界级国际生态城,全面升级泰安文化旅游产业,加速推进泰安城市转型发展及人民生活的改善。

  曾教授一行参观了位于展示中心的国学讲堂,对绿地?云水谣在国学文化传承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泰山文化是华夏文明的根基,一定要将泰山文化与传统文化融合发展、传承下去,将中华文化发扬光大。各方领导对绿地?云水谣项目赞不绝口,对项目给泰安市民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的体验充满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梁氏正骨:百年非遗“不拘一格”纳新人

    新华社济南5月29日电(记者刘宝森)张文豪单膝跪地,双手接过斟好的清茶,举过头顶,三次献与师傅梁盛兴,然后起身,面对师傅退步回位……日前在山东兖州举行的拜师仪式上,这位24岁青年正式成为山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安驾庄梁氏正骨的最新入门“外姓”弟子。 [详细]

    05-30 09-05大众网
  • 济南俩男子夜钓大汶河 皮划艇漏气被困河中岛

    28日晚8点20分左右,泰安徂徕镇邓家庄附近,两名男子夜钓大汶河,在返回时,所乘坐的皮划艇漏气,俩人被困河中岛。 [详细]

    05-30 09-05大众网
  • 写在大众网创办十五周年的日子里:心向远方,从新开始

    你的每一次点击,我们都很在意;你的每一次滑屏,我们都很惬意。十五年了,在无数流量的汇聚中,在年轮刻下的记忆里,我们始终心绪如斯——感谢有你,无论你以何种方式支持、参与,都让我们感受到存在的价值。 [详细]

    05-28 10-05大众网
  • 傅绍万寄语:走好大众特色的媒体融合之路

    十五年来,大众网坚持正确的办网方向,在集团不断推动媒体融合,不断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投入下,锐意进取、创新突破,在新闻宣传、平台拓展、技术创新、产业运营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实现由报业集团向传媒集团转变转型中,切实担负起了党报集团...[详细]

    05-28 10-05大众网
  • 李建军贺词:网为媒砥砺奋进 聚能量再立新功

    大众网作为我省重要的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十五年来,与时代同行、与群众共鸣,始终坚守导向、服务大局,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内容传播、平台建设、产业发展不断创新突破,连续五年七获中国新闻奖,综合实力稳居全国省级网站前列,由破土萌芽的报纸电子版茁壮成长为...[详细]

    05-28 10-05大众网
  • 跑百余公里只为死者尊严 这个泰安“捞尸队”不一样

    6f1fba7dcae56f9_w528_h364.jpg

    一个求助电话,他们会放下一切长途奔袭120公里,为的是给受困者家属带来一丝生的希望,或者给死者一个尊严。等深夜回到泰安,一顿简单的晚餐费用还需要大家平摊。有时在救援现场,他们还要面对社会打捞人员的阻挠。 [详细]

    05-27 12-05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