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一年为企业节能5850万元

2017-03-13 13:16:00 来源:  作者:

  3月11日,海尔中央空调互联生态交互峰会在上海启动。会上,海尔中央空调联合建筑设计院、行业专家、用户代表等共同发起“为节能点赞”行动。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设计、全方位解决方案、顾服保障等,推动建筑节能改造。数据显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2016年共为企业节能电费5850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29830吨,相当于多种268738棵树。

  2017年是国家“大气十条”的考核年,为实现治理目标、迎来更多蓝天,各地纷纷打出调整产业结构、改善能源结构、重拳打击污染等有力组合拳,节能降耗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暖通空调的能耗占了建筑总能耗的40%-50%;此外,传统中央空调就像吸油烟机,随着使用时间增长,油路堆积,节能效果降低,产品后期运维费用越来越高,因而节能高效的中央空调成为企业选购空调的重要因素。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无油运转、30年超长寿命、后期免维护等优势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为酒店、医院、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医疗、数据中心、政府公建等十大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助推行业建筑节能改造。

  在节能环保方面,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可提高系统换热效率15%以上,节能最高可达50%,且对臭氧层损耗值接近于0;在运维方面,产品搭载智能云服务平台,可实现智能控制,同时24小时实时监测空调的运转情况,可及时排除运行故障,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工和运维成本。

  说明: E:\张红\2017年\中央空调\3月\家博会\中央空调 家博会照片\DSC_0046.JPG 

  海尔作为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创始者,自2006年诞生到现在,在海内外八大行业打造了超过539个样板工程,在国内全面覆盖31个省和258个地级市,市场份额连续五年增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份,央视以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为样板聚焦建筑节能减排,并对海尔海尔中央空调在建筑节能领域的效果引领进行了深度报道。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坚持以推进供给侧改革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和“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而供给侧改革的核心之一就是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通过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助力企业建筑节能改革。海尔家电产业副总裁徐方强表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手段与用户需求链接,搭建智慧平台,实现产品由电器到网器的转变,引领行业进入磁悬浮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