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绽生活,汉斯格雅315促销让你浴享大好春光

2017-03-06 17:03:00 来源:  作者:

  看完《爱乐之城》,我们会发现春天,真的如约而至了。

  标题

  大红,鲜绿,深蓝,明黄,电影里的女孩用各种颜色组成了丰富的完美合唱,让我们感觉穿越寒冷,终于来到这明媚温暖的季节,卸掉冬装,解放自我。

  人要扮靓,家里亦要焕然一新,那么怎样才能不辜负这大好春光?洒水清尘,餐桌上插上一束鲜花,把家具重新组合换换地方,摆成你喜欢的样子。

  换上德国卫浴汉斯格雅,德国工艺制造,永远比你更懂你,流畅造型和充满艺术感的设计,像明媚的春光一样让人眼前一亮。

  为了让大家以高性价比的价格把春天带回家,3月4日-4月9日,我们邀请您参加汉斯格雅315促销春季盛典,到店购买德国花洒龙头,还可以“浴见春日礼”!

  汉斯格雅精选产品柯洛梅达S240带单把手淋浴龙头让你在外面享受春日阳光,回家再沐浴XXL级春雨。打开柯洛梅达240mm大顶喷,大雨般的温暖水流触动你每一处神经,令洗浴更加畅快。

  手持花洒选用柯洛玛变速手持花洒,雨淋式出水帮你彻底清洁,按摩式出水让你完全放松紧张肌肉,去除疲劳,令精神焕发春天般的活力。这款产品所拥有的QuickClean快速清洁功能,用手揉搓外部的弹性硅胶,即可轻松去除水垢,real方便。

  它的EcoSmart智能节水技术,带给你卓越沐浴体验的同时,还能够节水60%!

  “品质绽生活”,快来汉斯格雅门店,将德国品质卫浴产品带回家,享受奢华水浴生活,方不辜负这大好春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