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电迎战国庆 蓄热新品革新升级成香饽饽

2016-09-2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庆黄金周临近,家电市场已是硝烟一片。日前,记者通过走访市内几家大型家电卖场发现,商家们早就开始行动,除了备好充足的货源外,各类主题营销活动也提前上线。新一轮促销大幕上演精彩对决,健康家电产品迎战国庆黄金周。

  黄金周引企业竞折腰 健康家电受市场青睐

  国庆黄金周历来是各类商家的必争之地。得益于家装、结婚、换季等带来的刚性需求,我国的家电行业也在国庆期间迎来集中爆发。不过,与此起彼伏的价格促销不同的是,如今的消费者更愿意为高品质的健康家电埋单。

   

  以松下空调为例,2017冷年伊始,松下空调为旗下多个系列进行重量级技术升级。根据消费者的使用反馈,尤其在冬季,使用空调供暖容易造成室外机结霜,空调需要停机除霜导致室内温度波动高达5-6℃,舒适度下降之余还可能导致空调病。为此,松下推出3个蓄热系列新品,通过搭载松下专利技术ENECHARGE蓄热,让新品系列具备低温抗寒、恒温供暖以及耐用安全等属性,不但使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还从技术层面解决严寒环境下空调的供暖瓶颈,深得业内和用户的好评。

   

  记者通过松下工作人员获知,松下蓄热技术能够将空调压缩机工作中被废弃的余热,通过蓄热装置转化为可用的热能,用于辅助空调室外机除霜工作。实验数据显示,蓄热技术辅助下的空调,可实现持续制暖不停机,并且在除霜时室内温度波动维持在1-2℃,确保室内温度基本恒定。而且,蓄热空调具有不受严寒影响的寒冷地区专用规格,即使当户外气温降到零下30℃时也正常启动。由于不需要电辅助加热辅助除霜供暖,节能表现更出色,同时耐用安全,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潮流。

  事实上,经济新常态下,我国的家电产业正处于转型变革的风口中,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产品高端化已是大势所趋。据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显示,空调2016制冷年度国内市场终端销售量达4669万台,同比增长4.7%,销售金额1543亿元,同比增长2.1%。这其中,企业的高端转型功不可没。

  环境恶化提升用户健康需求 除甲醛更显技术实力

  时下,全球环境质量恶化,空气污染愈发严重,促使消费者在追求高品质生活时,更加关注健康这一块。特别是对于国庆期间装修的用户,还要谨防甲醛、细菌等室内污染物的危害。如此种种,使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不再停留在制冷、制暖等基本功能上,更多的上升至健康需求层面。空调消费进入健康时代。尤其是伴随家装过程中甲醛威胁,松下空调新品搭载的双离子净化技术从技术层面上主动除甲醛,无论从制暖层面还是空气净化层面,都属于健康空调的范畴。大家都知道,甲醛的化学成分是HCHO,而双离子净化技术能够释放大量-OH羟基离子,与空气中甲醛分子进行化学作用,转化为水分子H2O和二氧化碳CO2,实现主动除甲醛等有害物质,为用户创造出健康洁净的居住环境。

  业内人士指出,国庆黄金周的到来为家电销售带来良机。但要注意的是,在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的情况下,企业不要一味地靠低价来招徕顾客,而要回归产品本身,以市场为导向,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力,这才是决胜市场的关键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