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房产 > 家居行业资讯

方太引领“好效果”,率云魔方倾城启动全国22场巡演

2014-04-23 10:01:00 作者:  来源: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
“效果为王”正逐渐成为吸油烟机的行业共识,而如何向顾客呈现效果,则成为行业亟待创新的问题。据悉,在中国特有的高密度、高层小区式住宅结构中,公用烟道已经成为影响厨房烹饪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

      “效果为王”正逐渐成为吸油烟机的行业共识,而如何向顾客呈现效果,则成为行业亟待创新的问题。3月25日,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在推出云魔方新品后,全面启动22场云魔方“倾城之旅”全国巡演,宁波、广州、杭州、乌鲁木齐……每到一个城市,用户热情空前高涨,“前所未见的吸烟效果”征服人心,方太市场销量也节节攀升,一季度同比增长翻倍。

      搭建真实的使用环境,云魔方展示吸油烟“好效果”

      3月2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方太重磅推出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其致力于打造“前所未见的吸烟效果”,为此,方太还特意“搭建真实的使用环境”现场做实验。

      “真正促使我下决定的,是真实使用环境下的吸油烟效果。”一位受邀消费者对记者说道。她介绍,以前在许多家电卖场也咨询过吸油烟机产品,但除了听到一堆枯燥、深奥的风量、吸力指标外,就是被拉着观看零负载情况下的吸木板、吸纸张等表演,这些都让她感觉不真实。

      对此,方太集团市场部长王艳辉表示,“评价一台吸油烟机的效果,涉及到吸油距离、结构设计、风机性能、产品安装等众多因素,还要考虑有效排量、风量、噪音等因素。实际效果只有在真实的使用环境下才能检验出来”。

      据悉,在中国特有的高密度、高层小区式住宅结构中,公用烟道已经成为影响厨房烹饪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为了应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负载大的情况,方太新一代欧式油烟机云魔方配备了自动巡航增压技术,使消费者能轻松应对公用烟道排烟不畅等情况。同时,该产品颠覆了传统设计,用“蝶翼环吸板 “代替传统的过滤网,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效果,扩大吸油烟范围,大大提升了吸烟速度,同时,”云魔方“的静音表现 也十分出色,启动时仅有48分贝声量,达到图书馆级的静音标准。

    (备受好评的全新一代欧式油烟机:方太云魔方)

      “好效果”指引消费潮流,助方太问鼎“新高”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指出,方太很好地把握住了目前厨电产业发展的脉搏,即以用户需求和体验作为最高的判断标准,中国高端厨电行业正在迎来一个“好效果”时代。

      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品牌领导者,方太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成立19年来,方太一直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引领者和划时代产品的开创者,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牵动着业界神经。其先后开创的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机、近吸式吸油烟机、嵌入式成套化厨电、“高效静吸”吸油烟机、全新一代风魔方吸油烟机等,在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抽油烟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刷新着烟机行业的标准。

      在风起云涌的中国厨电市场竞争格局中,方太始终如磐石般稳居市场第一,特别是在高端油烟机市场已经连续10年销量遥遥领先,2013年整体业绩突破40亿元,成为业界无可逾越的圭臬。根据国家统计局下属的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最新公布的2013年油烟机行业数据显示,在高端厨电市场份额排名中,领导品牌方太毫无悬念地以45.43%的份额雄踞榜首,稳坐高端厨电市场头把交椅。

      另据中怡康数据:2013年,方太以零售量占比44.81%、零售额占比45.02%的傲人业绩,直接超越排名2-4位企业的市场占比总和。两家权威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非常一致,这意味着市场几乎每销售2台高端油烟机就有1台是方太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