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2023第三届泰安地产风云榜荣耀揭晓!

2024-01-31 17:2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展鹏

  大众网记者 张冰 展鹏 泰安报道

  1月28日,备受关注的“榜样的力量”2023第三届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泰安市近40家楼盘参与,依据不同房企项目的产品属性,评选奖项设置了2023宜居泰安绿色人居典范楼盘奖、2023宜居泰安区域标杆楼盘奖、2023宜居泰安匠心品质楼盘奖。

  线上评选阶段自1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与者们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专题页面进行投票,为自己心仪的楼盘投下宝贵的一票。最终,经过10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的候选楼盘脱颖而出,共计18家楼盘获得了更多网友的特别认可和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和选择优质楼盘的平台。通过评选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宜居泰安的魅力和价值。

  2021年——2023年,由大众网联合房天下共同举办的“榜样的力量”泰安地产风云榜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每一届都凝聚了我们对泰安地产行业发展的期望与热情。通过每年一届的评选活动,我们不仅展示了泰安地产的卓越品质和“榜样的力量”,更为行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推动其持续向更高水平发展。

  这是一场行业的盛宴,也是对过去一年中那些光芒璀璨的优秀楼盘的肯定与赞誉。我们相信,延续历届的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泰安地产行业的创新活力,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共同见证泰安地产行业的辉煌与荣耀。

  附:获奖名单

  匠心品质楼盘奖:

  岱宗·万阅府

  绿城·桃李春风

  新华·御湖庄园

  恒地·玺悦

  安居·西湖春晓

  泰实·学府春天

  区域标杆楼盘奖:

  泰汶吾悦广场

  赤山·雍锦府

  恒地·天悦

  大展·玖隆府

  华新·新干线

  华新·名仕学府

  绿色人居典范楼盘奖:

  国悦山

  汇金华庭

  望岳山居

  华新·时代公园

  恒基·森与城

  江南里

初审编辑:吴金栋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