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盛世·信园 重塑生活理想

2022-08-04 10:3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市向西发展,开元盛世·信园,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占位泰安城区发展黄金区位——高铁新区,项目位于泰安大道北段,泮河大街与高铁南部片区新门户,多重立体交通网络,将城市的便捷浓缩于咫尺间,随着各种实质性政策的落地,城市生活配套的完善,开元盛世·信园将以蓬勃之势刷新泰安城区未来人居新高度,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名副其实的“好房子”。

  好房子的标准是什么?三高标准:开元盛世·信园从高品质、高性价比、高颜值三个方面诠释理想居所。

  高品质

  城发置业坚持把所有房子建在景区里学校旁的理念深耕泰安,开元盛世·信园携手国内知名建筑设计院,倾力打造,以高品质鉴证匠心。为居者提供舒适生活空间。在户型设计方面,开元盛世·信园以“大开间·小进深”为居者打造100-150㎡空间阔绰、通风采光效果良好、视觉景观效果上佳的户型。客厅与餐厅连成一线,让“动区”可活动的空间更宽敞。信园小区外墙1-3层部分采用干挂大理石,门厅采用瓷砖地面,电梯全部采用品牌电梯,社区直饮水入户,提高了业主生活质量,加强了健康系数。社区内全部监控无死角,进出人员车辆均采用智能卡,层层把关,使住户更安全,让科技切实提升人的居住质感。

  高颜值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开元盛世·信园从小区大门、地下车库、社区景观等部分精雕细琢有里子更要有面子,保证品质上乘,颜值出众。在园林打造方面,开元盛世·信园可谓“重金建造”,回家的路就像是一场旅行。全冠移植的琳琅植被,春花清新、夏树浓荫、秋叶静美、冬枝翠绿,园林藏纳了一年四季的多姿多彩。开元盛世·信园以4A景区标准打造社区园林景观,充分挖掘利用城市和自然资源,构筑公园式生活模式,利用水系与道路有机结合,创造一条环绕整个小区的自然水景景观,使住宅与水景紧密融合,社区内无障碍通道设计、社区健身场所等,让运动融入生活,社区周边设置包括足球场、乒乓场、夜光跑道、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营造业主不出社区即可逛公园的休闲生活。

  高性价比

  幸福生活岂止房子,选择开元盛世·信园的房子,就等于同时拥有了好房子、好配套、好服务。项目周边汇聚优质商业资源,与泰安老街、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商业隔路相望,拥有海量商务配套、美食餐饮、娱乐休闲,繁华不落幕,满足日常生活一切所需。此外,项目紧邻18万㎡刘家山体育公园、5700亩“泰城巨肺”泮河公园、60万㎡“泰安非遗文化主题”叉河公园、2000米“中国封禅文化主题第一街”泰安大道等景观资源,业主推开窗户,即可感受到优美的生态环境。周边泰安市立医院、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新体育中心环绕,轻松满足居者日常所需,医疗、教育、休闲资源荟萃,便利触手可及。

  好房子是什么?城发置业成就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让幸福成为开元盛世·信园业主未来生活的主旋律。

  盛夏钜惠 现房秒杀 泰安老街南实景现房 建面约100-150㎡瞰景洋房。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新认定23家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近日,泰安市发展改革委按照《泰安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过县(市、区)、功能区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流程,认定山东泰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智能装运系统工程中心等23家工程研究中心为2022年度泰安市工程研究中心。[详细]

    08-04 09-08大众网
  • 泰山景区发布关于提前做好预约购票的温馨提示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泰山景区全面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倡“先预约、后出游;无预约、不出游”。[详细]

    08-04 09-08泰山景区管委会
  • “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召开

    8月1日下午,泰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五场,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刘忠义介绍全市重点区域生态修复治理、国土空间保护利用情况,市山水林田湖草领导小组办公室、岱岳区人民政府分[详细]

    08-02 09-08大众网
  • 泰山区推进质量强区战略 打造“好品泰山”名片

    在7月份山东省发布的2022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中,泰山区共有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蓝光软件有限公司、山东旭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围,数量全市第一。[详细]

    08-03 09-08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8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

    为满足广大泰安市民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近日,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汇总发布了泰安市8月份公共文化活动一览表。8月份,泰安市各级文旅系统精心策划了129项精彩纷呈的公共文化活动,为全体市民搭建起参与文化、创造文化、共享文化的平台。[详细]

    08-02 08-08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8月份旅游节庆活动一览表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8月份,泰安市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点)共策划组织7项旅游节庆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生活。[详细]

    08-01 09-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